標題: 反制器水平
momo80006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743
精華 0
積分 75
帖子 29
威望 3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11-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2-12 18:5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反制器水平

各位大大好,小弟這幾天才安裝HP905,但安裝人員直接將我的反制器黏上不是用支架,這樣OK嗎?-r*j#W+O7s3f+p$R

!q,k$u;~%`;@/r5Z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因為之前聽有裝LI的朋友是說水平滿重要的...不知道這樣會差很多嗎?因為我看前後水平氣泡好像都沒有在正中間
9b4P)A#@#X/k#N5c(s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k+^4G'A9e,U.l/]
那如果水平要調的話,前後該怎樣調才是正確的呢? 感謝各位~~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2-12 19:5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1 momo80006 的帖子

你...你...沒跟楊董"交觀"......安裝

頂部
momo80006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743
精華 0
積分 75
帖子 29
威望 3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11-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2-12 20:0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因為小弟在北部.....南部有點距離所以想說就近安裝.....

頂部
阿彰
高級用戶
Rank: 4



UID 25836
精華 0
積分 507
帖子 182
威望 20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10-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2-12 22:1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楊董不是全省服務嗎?北部就像他家的"造咖"     話說905已經有水貨了喔
9p,W8]9W5m*m8?1e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s-star.com.tw(~'l/z-V7p:U;C4V1D
[ 本帖最後由 阿彰 於 2013-12-12 22:20 編輯 ]





20130601HP-905 裝置:前三後二
Garmin DriveSmart 61
ULTRADASH Z3 PLUS+R1後鏡頭
ICOM IC-2720H
頂部
小楊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全國不分區客服代表


UID 62
精華 9
積分 23194
帖子 5965
威望 100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05-4-12
來自 南極星電戰指揮部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2-12 23:32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既然是"水平"當然就是要在黑線範圍裡.





GPS雷達雷射測速系統專業職人 裝機服務專線0912-994779   楊先生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2-13 01:5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要像這樣子才行!!



查看積分策略說明
附件
2013-12-13 01:54
20130521_32c2ee4ccd92d2b04ce5gdOiWhHUiUHM.jpg (119.43 KB)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f7077112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22644
精華 0
積分 56
帖子 16
威望 24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9-12-1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2-13 09:5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我致電給楊董!楊董是介紹我北部小劉安裝!我HP905前二是用黏的後二是用鐵片!後二都是在黑線內!前二都有超出黑線氣泡一半外一半內!因後有鐵片可調!前面就沒辦法了!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2-13 11:3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f7077112 於 2013-12-13 09:58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i*n5y%z)W*w
我致電給楊董!楊董是介紹我北部小劉安裝!我HP905前二是用黏的後二是用鐵片!後二都是在黑線內!前二都有超出黑線氣泡一半外一半內!因後有鐵片可調!前面就沒辦法了!

(Y O$['F+} o(K.C

7w'X;c!e0E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0n7]&x&r.Y'I
一半一半應該是還好吧@@s-star.com.tw*Z!\%w/_1L,a;M:y(P
我前面的也是氣泡有一半是靠近自己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2-13 15:1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f7077112 於 2013-12-13 09:58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K#X;B"w"u&X(o"k&k
我致電給楊董!楊董是介紹我北部小劉安裝!我HP905前二是用黏的後二是用鐵片!後二都是在黑線內!前二都有超出黑線氣泡一半外一半內!因後有鐵片可調!前面就沒辦法了!

$q9]%J-f%d/Q&^6T,Ys-star.com.tw:v4R0v2D*D8j#N7_
!R&u%_+j6V-q2o W
你不知道3M的雙面膠可以在雷射頭的前方或後方黏""兩片""調整水平嗎??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f7077112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22644
精華 0
積分 56
帖子 16
威望 24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9-12-1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2-13 16:0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樓主樓上的小潘哥的解答希望有幫到你!回去我也試試看!謝謝小潘哥!

頂部
小楊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全國不分區客服代表


UID 62
精華 9
積分 23194
帖子 5965
威望 100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05-4-12
來自 南極星電戰指揮部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2-13 16:06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依實務安裝經驗可以有容許值,但也不能差太多.





GPS雷達雷射測速系統專業職人 裝機服務專線0912-994779   楊先生
頂部
momo80006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743
精華 0
積分 75
帖子 29
威望 3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11-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2-13 19:2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感謝楊大的解析~~~

頂部
momo80006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743
精華 0
積分 75
帖子 29
威望 3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11-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2-13 21:0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還有小弟對一個控制盒及兩個控制盒不太了解..
4C5[%N6i;t;q)q#T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s-star.com.tw6p.n,?5\.{.j8X*F
因為我現在是想說 把前二後二插在一個控制盒直接黏在方向盤下方 這樣比較方便看,然後另一個控制盒閒置在那邊都沒用6n:u!y'z-|/\5F+I&S

5_ o"u%c2h"N;S不知道一個控制盒及兩個控制盒都使用差在哪呢? 可以麻煩楊大解釋一下嗎感謝....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2-13 21:1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momo80006 於 2013-12-13 21:07 發表 7\.R;]4x-^)_$t8`
還有小弟對一個控制盒及兩個控制盒不太了解..$@/h8t7@7n(h5B6H)I q

1I/?5` j(d'x(P)y(?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因為我現在是想說 把前二後二插在一個控制盒直接黏在方向盤下方 這樣比較方便看,然後另一個控制盒閒置在那邊都沒用s-star.com.tw#k:B2K4k$~:g,|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Y!j3p0?3n.x!w,i
不知道一個控制盒及兩個控制盒都使用差在 ...

'D9w4p5G"@&x#X(M4r8|;Z%v1O*g1t/W t
一個控制盒插前面兩個!
1n0R9T#_#X0z#_6T
,?%|'s#[7N-Z!G;B;P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另一個控制盒插後面兩個!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o!N7S!}"F6q2z(p/n-[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s+A;D)e;O$v+n
前面一個控制盒!後面一個控制盒!!'P$q4h%s'T!h!X

#F$~9h.E'P3P前後獨立作業!!
$P3L"F+M#j7h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2c0I(d*A5M2e才是正確之道!
&}-Z/W;G2a%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7A3c"r+~3x如果你不想被擊斃!!"g,B!i$N(A(~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6l3l"D,`;}
請聽老人言!
0Q,l%{*W$f*i(l)T6@0c#zs-star.com.tw4T4U-W \#V7u!p0J3Q
不然我很難跟你解釋的!
!B%n2I ~ }9i A7M-])\7U/q.`8Z$I*Z4M0{5?
[ 本帖最後由 小潘 於 2013-12-13 21:14 編輯 ]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Bart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43308
精華 0
積分 230
帖子 92
威望 9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7-2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2-13 21:2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喔!!!!潘大出聲了!
*r)k1w(Q2Z8I,_:Ks-star.com.tw
?#~,N.M-y6W不聽可不行喔!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8 08:11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58991 second(s), 8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