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S5車主裝某大品牌在國道被擊落..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1-11 23:3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

QUOTE:
原帖由 sssaaa 於 2013-11-11 15:31 發表
.J%j:Z"\*P(TS5車主裝某大品牌在國道被擊落..車主還說連叫都沒叫喔s-star.com.tw:|!n3@&V2z6g&N5K
s-star.com.tw/m(];i.Z)B6t&m,e,S6J&f9U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v9F1N4x.z
!R1l.n%K-c-?
沒接收到當然不會叫......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b74400a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24875
精華 0
積分 29
帖子 10
威望 1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0-7-1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1-13 22:3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裝LI的我很怕這種情況會在我身上發生

頂部
momo80006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743
精華 0
積分 75
帖子 29
威望 3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11-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1-16 23:1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請問,這種在天橋上打屁股 HP905 檔的到嗎??還有這種打屁股的很常見嗎??
9c'?:^1Y:{3R#M4?s-star.com.tw
8C-k;]8H-P'M.e$L6w6x*M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小弟有裝7008  不知道這種7008會先叫再減速這樣OK嗎  
/X.Y&O;H4z'_+q!T(u:Ps-star.com.tw
*q-B9K2S%V2^9h因為預算關係  想要先裝前面  不知道各位大大的意見
%e3y%C"v#W+U#\!P/a/c%\#p
還是建議一次前後都要上呢????

頂部
alvinchung1026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31936
精華 0
積分 203
帖子 98
威望 7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7-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1-17 11:4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momo80006 於 2013-11-16 23:13 發表
*s1t6v8S-Z2W2X#r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請問,這種在天橋上打屁股 HP905 檔的到嗎??還有這種打屁股的很常見嗎??
9V:Y#M8w!L1u;ps-star.com.tw(~6X-[0I'X/d5V,?*S*n
小弟有裝7008  不知道這種7008會先叫再減速這樣OK嗎  '_5T9]8g;\;N:f
s-star.com.tw1u%Z A1H#l)M$~#Q
因為預算關係  想要先裝前面  不知道各位大大的意見
&L4j"c4X3^
6]%N)^8s4x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還是建議一次前後都要 ...

*G4^+M'c"l!o2Z(f(u#n&d!I)d4y2{2S4q
7008叫的時候, 如果你處於超速狀態, 就代表你要領獎了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1-17 14:3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momo80006 於 2013-11-16 23:13 發表
$x%_2s'r+c請問,這種在天橋上打屁股 HP905 檔的到嗎??還有這種打屁股的很常見嗎??
R*k3i/d*g$o,P.}5Z3u!J)C,z4m
小弟有裝7008  不知道這種7008會先叫再減速這樣OK嗎  
!I*W"`3V!r8|2Z-F/hs-star.com.tw
*K-V5@6r7S#C/E&Q l%C因為預算關係  想要先裝前面  不知道各位大大的意見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W6t+]#R6D.b.H0j5K:{ K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0T4H)u&d9g%X8{-Y+s
還是建議一次前後都要 ...

(~-x7f2m)S
1e$q,O+`7k0}7w.r!_ O-_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008有叫沒叫,超速的話 一樣也會被擊落

頂部
momo80006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743
精華 0
積分 75
帖子 29
威望 3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11-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1-17 22:5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那還是乖乖的去裝前二後二了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8 09:51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54183 second(s), 9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