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條杯杯你躲在哪裡?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0-18 15:5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條杯杯你躲在哪裡?

條杯杯的位子,如用"手動"的話,營業額應該也不錯哦!
0t1u%e.{#_)`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2`;t/]4|.O(]#o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ps.由族友"林偉大"提供
/H/\0Y"A$Q0r.T V!j.r7d2^+g7g8\-?

7j0i$V2X-i'j#l%a2p/d%Z



查看積分策略說明
附件
2013-10-18 15:52
1382078389813 (2).jpg (69.37 KB)
 
頂部
vwuser (vwuser)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405
精華 0
積分 1571
帖子 617
威望 63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5-2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0-18 16:3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改用冠美麗了喔@@
-G8p)K%J!J#|0Qs-star.com.tw之前都是用藍色廂型車在車上打靶說





車老~~慢慢開就好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0-18 17:0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3-10-18 15:52 發表
,~3N!A8a!^%t4_&x4|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條杯杯的位子,如用"手動"的話,營業額應該也不錯哦!
6m7n5l1t0T(k%\5m+x"f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H3\+i0u"v%~6\;Y
ps.由族友"林偉大"提供
,w9l5B5L [!N,k
&L%}0U,q*W4V:B;o(l
!y%k5y%y8s-}'|1n6W5l3k1G9GErVMw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1u+M7c&`6p;h(v+[,T(`,S
s-star.com.tw:c1L/d O'n,C5C/|

,C4P/Q7^3A1O4`7_6R1y我還以為他是用手動的耶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林偉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170
精華 0
積分 1157
帖子 382
威望 4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4-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0-18 18:3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他確實用手動。請看他的頭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0-18 18:5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他看你;你看他...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0-18 19:1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這個點好像也有一台"紅班馬吉普車"。

頂部
thing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18459
精華 0
積分 3648
帖子 1388
威望 147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9-1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0-18 21:4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國三南下 308.4 可以替您的裝備 檢驗一下(^.D)_7o:j.~9N;O;A
的確 這個星期一下午三點多
%[7u4p-R'a;Y/q-E有出現 紅色斑馬條紋的吉普車喔&y2W&C/s#?4A3W2G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0-20 17:3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3-10-18 19:19 發表
4~(x2K"P5z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這個點好像也有一台"紅班馬吉普車"。

1D+q7|/c+U,h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S%o#{+@:`/F.}4u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今天終於巧遇到了!... &l0~#l!x!D1q8l!h

/V*]8N'R)m-G1ls-star.com.tw&M,u.|;k3B
5c%l#k3E"a0H$w0j6k t0~

頂部
林偉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170
精華 0
積分 1157
帖子 382
威望 4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4-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0-20 22:1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8 207 的帖子

你是故意跑去的吧 :D

頂部
chenwhpc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29520
精華 0
積分 74
帖子 28
威望 3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0-21 08:4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感謝大大們的分享~~4O9w;f!w/z-Y
趁禮拜三出差時~s-star.com.tw!h)T8\8|&q j'@;a.y0l#l
來親身驗證一下





HP905-前二+後二
V1 3892
----------------------7月25號入手
Garmin - nuvi 2567T
Vico-TF2 行車記錄器
---------"菜鳥上路"...努力學習中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8 08:13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38994 second(s), 10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