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烏塗隧道口右邊雷射三腳架
Train (Train)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1582
精華 0
積分 68
帖子 23
威望 2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5-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21 04:2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烏塗隧道口右邊雷射三腳架

http://youtu.be/t_A9aTuJSQM2h'z9D,X3q(f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q.L6t.Q8P:@ q6b
難怪大家都叫我跑前面當掃雷車





HP 905
V1 3872
TomTom GPS
頂部
小楊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全國不分區客服代表


UID 62
精華 9
積分 23194
帖子 5965
威望 100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05-4-12
來自 南極星電戰指揮部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21 17:26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感謝分享,不過航速不用降那麼慢啦!





GPS雷達雷射測速系統專業職人 裝機服務專線0912-994779   楊先生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21 19:2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一次滿足嗎?
%U4G'f,D.R4?3o,a8m4J4w$^-D6F.i
航速確實有點..................................
#K/B4q$D5R-c"y1A;q4x!O c.m&k
謝謝分享

頂部
Train (Train)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1582
精華 0
積分 68
帖子 23
威望 2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5-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22 01:3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當掃雷車當然要慢一下提示後面的車友減速囉 還好那時沒什麼車了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D(V0n8I)h8x)`,n
不過我是遠遠就看到一包東西在那不對勁了





HP 905
V1 3872
TomTom GPS
頂部
ap740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19254
精華 0
積分 352
帖子 136
威望 14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4-2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22 09:5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上周五晚上經過也有出來擺攤~~

頂部
小楊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全國不分區客服代表


UID 62
精華 9
積分 23194
帖子 5965
威望 100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05-4-12
來自 南極星電戰指揮部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22 10:12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Train 於 2013-7-22 01:38 發表
8q3S9C9o,R(g-s!t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當掃雷車當然要慢一下提示後面的車友減速囉 還好那時沒什麼車了
5n6}(m+i-N/s0Y;_不過我是遠遠就看到一包東西在那不對勁了

.k9}%C/\ }*}3e)E-o好眼力!
5^*F6k$\4o7X!L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果然是專業的掃雷官,除了有精良的偵搜儀器,更俱備有精明的暸望能力。





GPS雷達雷射測速系統專業職人 裝機服務專線0912-994779   楊先生
頂部
katobike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37474
精華 0
積分 45
帖子 18
威望 1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3-3-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22 21:3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看很多次,還是不解是在那個地方

頂部
vwuser (vwuser)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405
精華 0
積分 1571
帖子 617
威望 63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5-2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22 22:1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是隧道口右方黑黑的東西嗎??





車老~~慢慢開就好
頂部
Train (Train)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1582
精華 0
積分 68
帖子 23
威望 2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5-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23 01:1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沒錯 就是隧道口右邊黑黑的一包東西,真是一包喔 遠看很像一袋垃圾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4X,b)m4^#R$@
他不像一般三腳架立起來那麼高 比較矮一些 近看還會看到接著線連接到旁邊的電池





HP 905
V1 3872
TomTom GPS
頂部
fire8277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29820
精華 0
積分 168
帖子 60
威望 6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23 13:2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幾年前是站在隧道口上方建築物往南下的方向打,被中過一次,當時什麼都沒裝

頂部
jack_chang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36929
精華 0
積分 1178
帖子 439
威望 47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3-1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24 13:3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覺得大大的音樂超好聽的XDDD~
4m"M2p!O2K2t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雞婆去找了一下Youtobes-star.com.tw4E&m&[%j!r1t*u'@5R
喜歡這首音樂的車友們來聽聽吧cccc(g-~'I$b*c)z'{#?/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YOuCgpOS1w





2010 HONDA FIT 菜鳥阿翔
20130323 GPS1688
20140129 V1-3893
20141129 HP905 前二後二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24 15:0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嗯!的確很好聽...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D2p0E#}6^(V!z J

3n&n&e T7S1C$V謝謝分享

頂部
Train (Train)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1582
精華 0
積分 68
帖子 23
威望 2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5-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25 01:3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這首歌有很多個remix版本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車上的版本http://www.youtube.com/watch?v=pjIpkWHnJr4&c,D9Y3V-V(p

:~'B%L.B,f9H6r;~想睡覺時可以聽他來提神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3k2E:c+~-U*s9E2e {8t1C
希望大家會喜歡





HP 905
V1 3872
TomTom GPS
頂部
jack_chang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36929
精華 0
積分 1178
帖子 439
威望 47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3-1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25 02:3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Train 於 2013-7-25 01:34 發表
*j/X0p7J8E*V/y's.g$K這首歌有很多個remix版本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車上的版本http://www.youtube.com/watch?v=pjIpkWHnJr4
$]1b.V#x&M0h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U0B*U3I-?8['g5C*o
想睡覺時可以聽他來提神7Y*D2_!W6f:E/U
希望大家會喜歡

s-star.com.tw.L*G*`+t(g;A
加班中...真的是很棒的提神音樂 好讚喔





2010 HONDA FIT 菜鳥阿翔
20130323 GPS1688
20140129 V1-3893
20141129 HP905 前二後二
頂部
a79011360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37666
精華 0
積分 89
帖子 33
威望 36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4-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26 18:5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所以那台是流動式的囉?!
(Z0y4V3w9Y'`*b5js-star.com.tw
&T7n9l0^+K3~:R'xGPS-1688測的到吧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8 08:16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45992 second(s), 9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