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VOLVO的干擾?
appledog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1049
精華 0
積分 474
帖子 167
威望 195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29 22:4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VOLVO的干擾?

請問各位大大  VOLVO的車在我們後面  也會被干擾嗎 9b5X+a'N0U)Q3Z

%k0c6I;R&t+J$O;c爬文看是有看到city safety干擾 V1
&v6T P-x h6G!Y0X1N)@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N-g(v(n#d9j-x*G#v6z
不知道HP也會嗎  前天在台東市區 後面有一台VOLVO的車跟在我後面
&H(o-i b"E+@*E
+M0X6v%?7?7z$l#R8E&i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HP就一直叫囉 -p#`#Z8C'~&F'e:I't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j2v1W3R-U8I
晚上的時候 後來超車後 就沒再叫了 真是太神奇了

頂部
appledog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1049
精華 0
積分 474
帖子 167
威望 195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29 22:4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阿 我剛剛看到葡萄柚大之前有說過了   )J/H r;R!K4w;a

6?/n+l'e4}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真是來亂的 抱歉阿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30 04:5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appledog 於 2013-7-29 22:49 發表
-D&A"`,`+g)}:p-]0k$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阿 我剛剛看到葡萄柚大之前有說過了   0j4E t0[6Q/[%y:g$r,H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k5d7a"j,E0i(u#w(m7r$\:\
真是來亂的 抱歉阿

-V-i"h*?8P S }-S2`.S%C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哈哈…改天我在po一個影片給你看s-star.com.tw*m4_0V+t9H;~#z7Z
之前下高雄中正交流道時塞車-E4h;@$O,V)r$f4h
後面的VOLVO跟我多久HP就叫多久/A3]6D$a"E/X)x6~
我都怕HP反制後他的自動煞車系統.c'{)K'B8r2C
會失靈就直接撞上來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newyorkandy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1605
精華 0
積分 113
帖子 41
威望 46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5-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30 08:3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現在 volvo的車不少,為了避免一直叫,在市區我都將HP關掉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1 01:0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appledog 於 2013-7-29 22:49 發表 ,R(I4} d;}3f8g3K+~7}
阿 我剛剛看到葡萄柚大之前有說過了  
,}5}$T&m9ms-star.com.tw
9o(m;V-s;r!@(E真是來亂的 抱歉阿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V!_/j"T)r#D

2a7v'Q&c6A9w7{-S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VOLVO自動煞停影音檔在這邊~~
)[2C8t#n#F$Y0D6g"T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他停在我後面多久HP就叫多久...
8M K'`&v7|,j所以遇到他要不是讓他先過就是關HP 而已8b8A4M2f(Y s)z1f7P*T
影片中提供反制模式 跟 純接收模式 語音給大家聽9{6]0o6z(m

$O+Z+W+W(i.n,E2H9?2c:r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http://youtu.be/3eDB_u0KVlg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appledog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1049
精華 0
積分 474
帖子 167
威望 195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1 08:0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5 lde2032000 的帖子

感謝葡萄柚大阿
8_5Y)S/Z6C1z-P)x
6s2w:}5O"[%hs-star.com.tw但是楊董沒幫我裝開關  慘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1 10:3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appledog 於 2013-8-1 08:03 發表
+P&[4P7A0X5g5`.z)t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感謝葡萄柚大阿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S7X7?8z0F"w9j!O3X
4l"o9b&@
但是楊董沒幫我裝開關  慘

/Y;M%J0v,}%D-u'u&H(Z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j(z1e(}/W;T!O ]$[+c
主機上面那個調整音量的旋鈕就可以把主機電源關閉!!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5 15:0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appledog 於 2013-8-1 08:03 發表
)V#_!q-I3k7K-I感謝葡萄柚大阿
(A4B3w8H L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l,s*Z;g's3t/A5b/a
但是楊董沒幫我裝開關  慘

4T2a0A6]+\'g4A$S3y,f&p:B9| s6^0\
不知道hp-905 v.s volvo 結果會不會變成下段影片最後那樣 #Y+?!Y#V0R i5I0p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lt76T_2InQ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蔡家誠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1246
精華 0
積分 22
帖子 8
威望 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3-5-2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7 10:1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蔡家誠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蔡家誠 交談
如果是volvo車子裝會有這個問題嗎 ??最近想買volvo的車...可是如果不能裝這個...就要考慮一下了...已經養成車子沒裝這個  不太敢開的習慣了
"k,i4Z&`"k4d1J%L4y9G.D.Zs-star.com.t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e,|8e0o:?%U*Z9t6^
[ 本帖最後由 蔡家誠 於 2013-8-7 10:14 編輯 ]

頂部
singdownjo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23093
精華 0
積分 410
帖子 164
威望 164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2-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8 11:4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不是可以把這個功能關起來 就不會叫了





HP-905前2後2
GPS818VCO
GARMIN1480
目擊者II(前後右後4路)
大顆心臟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8 13:1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蔡家誠 於 2013-8-7 10:12 發表
.S&z4w;b"z5c7Z0H8B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如果是volvo車子裝會有這個問題嗎 ??最近想買volvo的車...可是如果不能裝這個...就要考慮一下了...已經養成車子沒裝這個  不太敢開的習慣了

6w5v4b+L8{(k#f&Q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t7m8l.q(L'L(d3t%T'`$D
放心啦~VOLVO 的車裝HP-905 不會有啥問題~版上有很多VOLVO車主已經安裝HP-905了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8 13:1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singdownjo 於 2013-8-8 11:43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9@9T"D"@(h3i"i/r
不是可以把這個功能關起來 就不會叫了

;g%l4k4U:I(V1K/x-]$s對阿~~把更新軟體內"雷射槍啟動"選項內第一個選項的打勾取消就好了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zoelung33
禁止發言




UID 43421
精華 0
積分 65
帖子 25
威望 26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0
註冊 2013-8-1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25 13:4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這樣預到塞車干擾還滿困擾的

頂部
allen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1887
精華 0
積分 18
帖子 7
威望 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3-5-3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9-13 11:3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lde2032000 於 2013-8-8 13:16 發表 8G(f.p%V"T.J

6Y0I%D8`.?5](U%C x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對阿~~把更新軟體內"雷射槍啟動"選項內第一個選項的打勾取消就好了

3l4z1C9Q([:X+i:o!t8C
s-star.com.tw/s'd"~0h'v.e4A2i E;B(j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2h6n4| y5C*M,V%U:U+S
請問如果把這選項取消掉,會有什麼影響?
7j'd6?:f6G5u1n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volvo 變多了, 真的也滿吵的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9-13 21:4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allen 於 2013-9-13 11:31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1d2o$J0~5K

4Y#w'X:g*ps-star.com.tw
)~3h7F,@;c"t P4B7R8e$g
4[+[.b'H;`-a9j5i4R請問如果把這選項取消掉,會有什麼影響?
&c'J*E!g&i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volvo 變多了, 真的也滿吵的

"~3v0|4f+h)q&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G;l:E-}9W1b7?
參考看看
-R#N!m"} b3l4j-i+M#Hs-star.com.tws-star.com.tw"@/r%M/K8l!c%n)A)q
http://www.s-star.com.tw/phpbb2/viewthread.php?tid=16324&extra=page%3D2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8 08:15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76795 second(s), 7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