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VOLVO的干擾?
葉董 (葉董)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27398
精華 0
積分 192
帖子 56
威望 8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3-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9-16 12:1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葉董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葉董 交談
回復 #1 appledog 的帖子

新式  破許  BMW 大五 大七也會干擾喔s-star.com.tw#a8],f"}6F U2_





BLINDER HP-905 前四後四
南極星 GPS-9890
目擊者 前三後一
情聖一號 ver.3892
兩三百快樂飛行中
頂部
dreadwang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30370
精華 0
積分 180
帖子 11
威望 12 1
金錢 15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1-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9-17 12:5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奇怪~我在台北開到現在(3個多月)~怎麼都沒被volvo干擾過~之前的L9倒是真的被嚴重干擾.c4O,U)u-C(I9W9W9K,c8C%e
同時間裝的兩台911跟一台F10 問了他們~也沒被干擾~是有軟體版本的差異嗎?可是好像還沒看到更新ㄟ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9-17 19:4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dreadwang 於 2013-9-17 12:51 發表 :a8q6N'S)l;S
奇怪~我在台北開到現在(3個多月)~怎麼都沒被volvo干擾過~之前的L9倒是真的被嚴重干擾
)B5?,E#I2s3B(Ms-star.com.tw同時間裝的兩台911跟一台F10 問了他們~也沒被干擾~是有軟體版本的差異嗎?可是好像還沒看到更新ㄟ

)c8b2o7d!j)T/g1c7M;M6_#L%\'k3[#w#y4m7E:D9l
那就請大大先看看你的更新軟體中$K"h7H5@%P"i
Poliscan 這選項是不是沒打勾吧~~s-star.com.tw3^%e0^(J1|%m+I4o.M8P
有打勾的只要遇到新款有自動煞車系統的 V1 + HP-905 都一定會叫!!



查看積分策略說明
附件
2013-9-17 19:47
20130521_ee14a9e8aff7c5ef51a9j1Ie2R9ZMYSP.png (53.22 KB)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dreadwang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30370
精華 0
積分 180
帖子 11
威望 12 1
金錢 15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1-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9-24 16:2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lde2032000 於 2013-9-17 19:47 發表 ;a-X3h#Y%F$I/T"S
:^7L,j0C7g"i2[5`
-Y:p6h*i T(E0T"[:|)["p*z#q;q
那就請大大先看看你的更新軟體中
n#U$w0O9C'J5d)h-{$d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Poliscan 這選項是不是沒打勾吧~~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N$T1P1{7?.X3o5]
有打勾的只要遇到新款有自動煞車系統的 V1 + HP-905 都一定會叫!!

+R.q6T5a!N"P"E這個更新圖我知道阿~我也知道取消打勾的部份~一樣會反制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q&@7_#E-I1n7N2w"}
只是裝上去車子後從沒連過電腦~另外兩台新款991跟 一台新款640i 一台2013的f10 都不會亂叫
)Y1i*p,i(b6z&M-Z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9O)l!f4U.^(G!z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難道預設值不是都打勾嘛?

頂部
BLINDER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UID 40974
精華 4
積分 279
帖子 50
威望 117 1
金錢 0 1
貢獻 12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13-5-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9-25 17:3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dreadwang 於 2013-9-24 16:29 發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y;d(U"d6C!m

1q9Z'~6h1F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這個更新圖我知道阿~我也知道取消打勾的部份~一樣會反制
"x$M&v(j%n#G,P6S,R4n只是裝上去車子後從沒連過電腦~另外兩台新款991跟 一台新款640i 一台2013的f10 都不會亂叫(f8p3[+["j3F'w

;V"C3V8u2r9_8x.o-_難道預設值不是都打勾嘛?

3[3?6F7m"X.f$k!u4v3s5R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s-star.com.tw6Y-M%s:V%^$s/u

G(_#t)i7a8d0l出廠預設值都打勾,楊大出貨/安裝前會預先選擇美國 (取消打勾)或世界模式 (都打勾)

頂部
dreadwang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30370
精華 0
積分 180
帖子 11
威望 12 1
金錢 15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1-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0-1 17:0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難怪~我的貨都是楊大出貨的~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8 08:14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40994 second(s), 8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