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客:
註冊
|
登錄
|
統計
|
幫助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
Blinder HP905雷射盾官方討論區(Taiwan)
» VOLVO的干擾?
‹‹ 上一主題
|
下一主題 ››
21
2/2
‹‹
1
2
投票
交易
懸賞
活動
打印
|
推薦
|
訂閱
|
收藏
標題: VOLVO的干擾?
葉董
(葉董)
認證用戶
UID 27398
精華 0
積分 192
帖子 56
威望 8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3-6
狀態 離線
#16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3-9-16 12:1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1 appledog 的帖子
新式 破許 BMW 大五 大七也會干擾喔
%E$d;M'c)J5I&n(r$V h
BLINDER HP-905 前四後四
南極星 GPS-9890
目擊者 前三後一
情聖一號 ver.3892
兩三百快樂飛行中
dreadwang
認證用戶
UID 30370
精華 0
積分 180
帖子 11
威望 12 1
金錢 15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1-9
狀態 離線
#17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3-9-17 12:5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奇怪~我在台北開到現在(3個多月)~怎麼都沒被volvo干擾過~之前的L9倒是真的被嚴重干擾
%l2z.B$L4i"Q)g%Q,}
同時間裝的兩台911跟一台F10 問了他們~也沒被干擾~是有軟體版本的差異嗎?可是好像還沒看到更新ㄟ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18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3-9-17 19:4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dreadwang
於 2013-9-17 12:51 發表
(B)J*D9p,c-M,K:t8z)O
奇怪~我在台北開到現在(3個多月)~怎麼都沒被volvo干擾過~之前的L9倒是真的被嚴重干擾
,x0f:R7_4J6l5u+F1e)`1@
同時間裝的兩台911跟一台F10 問了他們~也沒被干擾~是有軟體版本的差異嗎?可是好像還沒看到更新ㄟ
2C&m8s1W)u,^5T!xs-star.com.tw
(M/W-o'v-C8L
那就請大大先看看你的更新軟體中
;u6`(P([9@0b
Poliscan 這選項是不是沒打勾吧~~
'U8?7Q#~+r-l,u-}+Z%b
有打勾的只要遇到新款有自動煞車系統的 V1 + HP-905 都一定會叫!!
附件
2013-9-17 19:47
20130521_ee14a9e8aff7c5ef51a9j1Ie2R9ZMYSP.png
(53.22 KB)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dreadwang
認證用戶
UID 30370
精華 0
積分 180
帖子 11
威望 12 1
金錢 15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1-9
狀態 離線
#19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3-9-24 16:2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lde2032000
於 2013-9-17 19:47 發表
9d6w+y(R0[1t-j$p3V
s-star.com.tw,Y-T/H)L*^5W*J)P
1a1n1a%[2B#cs-star.com.tw
那就請大大先看看你的更新軟體中
E'f7j9w(q!l:|s-star.com.tw
Poliscan 這選項是不是沒打勾吧~~
4Z-O#k3o7O8b.T9D/z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有打勾的只要遇到新款有自動煞車系統的 V1 + HP-905 都一定會叫!!
(?/d9G6j$j+Rs-star.com.tw
這個更新圖我知道阿~我也知道取消打勾的部份~一樣會反制
-c3Y c6a-x/{1z'T
只是裝上去車子後從沒連過電腦~另外兩台新款991跟 一台新款640i 一台2013的f10 都不會亂叫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T'n!D-C-P8s/`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9X!@3B#M8G
難道預設值不是都打勾嘛?
BLINDER
超級版主
UID 40974
精華
4
積分 279
帖子 50
威望 117 1
金錢 0 1
貢獻 12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13-5-16
狀態 離線
#20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3-9-25 17:3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dreadwang
於 2013-9-24 16:29 發表
(y#l.g)G;W"h.J!r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s-star.com.tw6A$h5I5}!G.c/x4O
這個更新圖我知道阿~我也知道取消打勾的部份~一樣會反制
4{!h'c2D5Y+d0h$M:Y:R3]
只是裝上去車子後從沒連過電腦~另外兩台新款991跟 一台新款640i 一台2013的f10 都不會亂叫
#D'W8m+J+u
:A3y*?5? Y7[,N
難道預設值不是都打勾嘛?
,G"@'[-W5^2g:x,?
:W1p0t&~:k9z([8Q
0O&M!v8B&R'f1x(`)h)`
出廠預設值都打勾,楊大出貨/安裝前會預先選擇美國 (取消打勾)或世界模式 (都打勾)
dreadwang
認證用戶
UID 30370
精華 0
積分 180
帖子 11
威望 12 1
金錢 15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1-9
狀態 離線
#21
使用道具
發表於 2013-10-1 17:0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難怪~我的貨都是楊大出貨的~
21
2/2
‹‹
1
2
投票
交易
懸賞
活動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 南極星論壇站務區 】※
> 站務公告建議區
> 哈拉灌水區
> 給版主看的
> 特價商品區
※【 路況報導區 】※
> 路況最新消息報導區
> 固定式新增、刪除、誤報地點及未發報公告區
> 北部地區
> 中部地區
> 南部地區
> 宜花東地區
> 業餘無線電使用交流討論區
※【 測速產品使用心得區 】※
> Blinder HP905雷射盾官方討論區(Taiwan)
> 全國車友安裝BLINDER HP-905見證記錄
> 南極星系列GPS全球衛星定位超級雷達
> 南極星F-208.F-108.F107行車影像紀錄器
> 至尊系列GPS全球衛星定位超K全頻雷達
> valentineone情聖一號使用心得討論區
> Laser Interceptor(雷射攔截者) 討論區(Taiwan)
> 南極星HP-1/L9/908/907MINI/L-906全方位雷射防護罩
> 南極星HP-1/L-9/908/907/906全方位雷射盾安裝圖例
> 資深待退或已退役非主流產品區
> 南極星GX/R系列新K強化無線分離式全頻雷達
> 征服者GPS/PL/C系列全頻雷達
> 南極星S-5500限定版新K強化全頻機
> 全方位/精英超強K無線分離式全頻機
> 室內測速機種安裝方式說明
> 測試影片區
> GPS-9550影片測試區
> 全方位/精英超強K分離式測試影片區
> GPS-9500影片測試區
> GX-9200測試影片區
> GX-9000測試影片區
> S-5500測試影片區
> 征服者PL-940測試影片區
> 征服者ConQueror5測試影片區
> M-20雷射防護罩測試影片區
> CY-988雷射防護罩測試影片區
> 其他機型測試影片區
> 分離式機種安裝實例
> 南極星系列GPS分離式衛星超級雷達安裝圖例
> 至尊GPS-9550/7963/9968/7889安裝圖例
> 南極星GX-9200/9000系列安裝圖例
> S-5500安裝圖例
> 全方位/精英超強K分離式安裝圖例
> M-20安裝圖例
> CY-988安裝圖例
> 征服者系列機種安裝圖例
> 其他機型使用疑難雜症區
※【 雷達相關議題交流區 】※
> 測速系統相關議題討論區
> 相關交通法規討論區
> 新手充實知識專區
※【 會員專區 】※
> 會員好康推薦專區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8 09:51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55042 second(s), 10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