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國三南下321.2K Pro-Lite 雷射測速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4 21:3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國三南下321.2K Pro-Lite 雷射測速

"下面濕濕"依然堅守崗位.辛苦了! &X T3H0_"^'J.b$^6?0P
3I$w3x;q/V)X3y
打法刁鑽採"直式"打法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n!B1y3M-m

5@%_6M)M9g6y條杯杯早安!會車愉快!!
3}6H#l!i3q.G0n5a
;J/O;b&b7q2[
0_)[0D/O ]/w#G#|6@5t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http://www.youtube.com/watch?v=HMJaqAaF-ns



查看積分策略說明
附件
2013-6-14 21:38
32321.2-1.jpg (14.73 KB)
 
2013-6-14 21:38
32321.2-2.jpg (16.08 KB)
 
2013-6-14 21:38
32321.2-3.jpg (17.16 KB)
 
頂部
gobbyliu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30253
精華 0
積分 99
帖子 38
威望 4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4 23:1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請問一下~
*q8Z(M&k#U)J1?8y*f6s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s-star.com.tw"J$f*c#N N N#k*d
像我們裝HP-905的,
,|:|4X8u6^#t'?$x.m&I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s-star.com.tw$n4A.W9\%F%C8n
如果大哥打鳥打不出速度,$w3C5i;Q%u0K:f6y8W

5|6V"z5R4h&o'`%es-star.com.tw會攔我們下來嗎?s-star.com.tw.n(M0W3z1g!J&U&~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a;j'H#@ G0D,b-_8J7K
還有~朋友說,攔下來如果看到有裝laser jammer,
2T/u7W8f"v,C:}*L&a;H6y M.@5Z'W9E/S
會要求當場拆機並以妨礙公務起訴,s-star.com.tw%e*}"q6z'c6Y$|7E7X

/x1r(?,d"t-r;Fs-star.com.tw有這麼嚴重嗎?
!{'X6V)S&a7Es-star.com.tw
$n r'Y$X-Y*ts-star.com.tw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4 23:2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目前是沒遇到過啦!
2\ |&u(V;\0H2j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A8O*R%D G!b-s$C/^:w!A
不過以妨礙公務起訴 是用那一條呢?
;m)V&Y4p;Y!x R9y)]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X8z5{+G2y7m3?
ps.你朋友是在國道被攔下的嗎?應該在一般道路吧!#?5`"d4g1m!I0|0~2P

3A;a,Z+Z#^$r9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6-14 23:30 編輯 ]

頂部
gobbyliu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30253
精華 0
積分 99
帖子 38
威望 4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4 23:5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我不知道他有沒有被攔過,2[;t.n7]6L%H

.K*X2z2o2J*_(j!c因為我最近裝了HP-905,
%L5A:|(?5q*A,B;?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q,h%|0J&K:S$c
朋友看到才說遇到大哥打鳥要關機讓大哥打出速度,
3w9a2a&R6S _9x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0C3n+w4J5V
不然會攔你下來.
&e8A%t/d5n$W1l
1s0@0J6Q8t!i6B-j*Q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這......是哪招?
,K2h&g"O)R){3E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5o!Y&Z6n"B,p:Y%T#T,D)`5^(D所以才問前輩們的經驗呀.....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4 23:5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你這一招是走低調路線...
:?0h G,U9N
,h$b&P$n7l6U:K+W$~-V&A,H不過關機前確認一下"航速表"有沒有限速內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5 01:2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gobbyliu 於 2013-6-14 23:50 發表 5Z!\'|.|+I&B1L6V
我不知道他有沒有被攔過,
,?5G!B$t ^;U!M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4W4A!`*~0M&r7B7v5W8~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因為我最近裝了HP-905,s-star.com.tw)Y-f*R1b)K'u2g.M%q!w

.y1M w6Q'{9T/?+w'U b"@+A$L朋友看到才說遇到大哥打鳥要關機讓大哥打出速度,
,{!n,L%L7^'U5b4e
!M5_ d!|5r7D)]2[s-star.com.tw不然會攔你下來.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n;m5e0}5|9u-u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v+[$`(k2f*I h8o8y
這......是哪招?
:_$N(O c,h4V-S(N C"H/v7X4[,T
所以才問前輩們的經驗呀.....

6a"o$R-J,M/~&_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x;U)o6M*J4s3r-r8E9b
騙鬼!!s-star.com.tw$[8S3p;@)d p,q#i/u

/C%k9r(~8X5?*K.k"m5P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話說多年前開放安裝測速器後
0w'`$t4C3_!H;Ms-star.com.tw)k"B0W,l"A8q
開車在國三南下路段!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T&\:B#`1J*Y;B

4D5p;]0O.S.d6Q那時我的"M-20"響了!%j7O.J8?4a5j)k
s-star.com.tw;F6}7g*Z9u3H6]9y
紅旗一揮!我靠路肩!
"f)o'K'l }$O0S
V.}0}&P)@!W5V#_9u5K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警員:你車有裝干擾我測速的東西喔!我測不到速度的話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U2x C P&|*b9g.h
         這樣是妨礙公務喔!
-B0I&T0@6q.[;a2z
9f%g1j5D)a%I&H!E7v#I%zs-star.com.tw我自信且語氣略激動的回答:
.^3O1C,r7]0y({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s-star.com.tw%J;Q4|)M*{
妨礙甚麼公務??你手拿雷射槍執勤時,s&U%F:c;p5G;y0L'Z

+?0W+~#l'p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我有去碰動到你的手嗎?我車牌有遮嗎?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v0d*p(S6d

(l1I3W!V2p:v(J"W/B+X1f!z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既然沒動到你的手!車牌也沒遮!
1i5a!T+a8D U0Z,J.k-Y-s-f
8R,]3['|/k0K)z9{:w9g打不出速度是你的問題!!要怪我嗎?你確定你槍沒壞嗎?!+Z$A*o-Z2s0c$j0h1]9`4d
                                       
3@(X/V0s8}(Y現在規定可裝測速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j;R7J6j
%]2s0J%{;B.n6]
請問你拿哪一條法條說我妨礙公務?
8K$J/T,u8J-B(A,F2P
5p/T%q*|"{5o,q$F.........................................."U.J8y5l!i+e"]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3A,@7?+A(j:X)|5z9R
想一想當時還真好玩!!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appledog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1049
精華 0
積分 474
帖子 167
威望 195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5 07:3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6 小潘 的帖子

潘大 警察沒有回你 你看不起我 小心我告你妨礙公務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5 09:3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條杯杯有時候也會踢到"鐵板"...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5 18:1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appledog 於 2013-6-15 07:34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K4P)u6b&E9e8k$V
潘大 警察沒有回你 你看不起我 小心我告你妨礙公務

"M1l p'{']%N#C9G2`.D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5h1e5q3i6U我還是會回答:另杯繳稅是請你們抓違規!不是在無聊找事做!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gobbyliu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30253
精華 0
積分 99
帖子 38
威望 4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5 21:2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潘大說的也沒錯~)L2Y1a#~4o.g7q)p#v9s N7W2u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j8~6O-t#q8h+B1f U;{
憑什麼妨礙公務?
'o%T;]8U+^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2I)^(s5x8n*p0Z-w!J
大哥打不出來,應該就再打下一台了...

頂部
BLINDER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UID 40974
精華 4
積分 279
帖子 50
威望 117 1
金錢 0 1
貢獻 12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13-5-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7 00:4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gobbyliu 於 2013-6-15 21:23 發表
3z/i.d3K.E1\5n7k3T潘大說的也沒錯~
5F:G#r/u9o7m
0L3B(U"p)^7d3F#z憑什麼妨礙公務?0X"\%X-p4U*X#h

*a v"K0j:Y,^*~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大哥打不出來,應該就再打下一台了...

7[+c1M2v:Y1n#N5e

4t7_+L0s$g5s*L
/O*f'D:e2c'C;U*{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6T!P+T9R3M2@%l5@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請參閱"你所不知到的雷射防護罩" 第三篇, 合法性及妨礙公務篇
6i3n!_&Q*U:E$I(M)fs-star.com.tw5p-_ I#E,~.a8u!f)V$W-e:h
http://www.s-star.com.tw/phpbb2/viewthread.php?tid=1789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8 08:11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49652 second(s), 8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