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哎呀!開始改口了內
林偉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170
精華 0
積分 1157
帖子 382
威望 4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4-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2 21:0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哎呀!開始改口了內

槍買不進來開始改口說HP在觀察觀察!傳個影片擋就想證明JTG
!k%z3m)y+x,^)r'T!!!影片怎麼都只敢打中間啊?試試換個地方呀!可能會當場GG喔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2 21:1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暗.............
(h2D&x7p8\6P6G
1k)H0X,@2v4@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只會貼一些沒營養的影片,講一堆有的沒有的,還一直怪別人抹黑,文不對題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2@8S:q)^0t;a;i4R#W

,d:w;m0w;Q0|魚,蝦真是一個編劇,一個導演.......3V)O"q!w:](t*]3b"Y3m

9C(A)C$W/e!r6j;\:F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7-2 21:20 編輯 ]

頂部
林偉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170
精華 0
積分 1157
帖子 382
威望 4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4-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2 21:1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2 207 的帖子

S回來沒?要來試8.14了內

頂部
阿仁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21301
精華 0
積分 1930
帖子 712
威望 7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9-4-2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2 21:5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S何時會出現在桃園地區呢???
'I c.H8f7Q;h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我也想來試試8.14有增加多少防護

頂部
林偉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170
精華 0
積分 1157
帖子 382
威望 4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4-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2 22:5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4 阿仁 的帖子

你還是回屏東在打吧!

頂部
WEN6869PW
高級用戶
Rank: 4



UID 27410
精華 1
積分 992
帖子 333
威望 4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3-7
來自 南投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2 23:1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開版大大:對於只有兩個人的論壇,一個是自稱牠在賣雷達別人都不知道在什麼地方的瞎叔 另一個是不準別人質疑發問的耙子 壹言堂地方 LI是個很棒的產品也陪伴不少人擋下許多罰單.但如何在往後能繼續陪大家走下去?也是大家拭目以待 7k+P:Y's7S8[!B
南極星團隊本著實事求是的態度,發現國外的影片有諸多疑點?進而引進小S實測;發現事實並非如此!才有後來針對小S,8.14加強版的
9i2U1p)Q(B&X出現.貼一些國外的影片就說槍槍JTG,還不如親自實測來得有公信力!s-star.com.tw m8w&n4w:S&v!K8b

.`%f&r)p&b1b7f$w8i8S[ 本帖最後由 WEN6869PW 於 2013-7-2 23:24 編輯 ]

頂部
小楊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全國不分區客服代表


UID 62
精華 9
積分 23194
帖子 5965
威望 100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05-4-12
來自 南極星電戰指揮部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2 23:49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今晚吃飯時收到一張網友傳給我的網頁圖片訊息!!
B9L4D1o!^5@9S說真的,我快被那隻老蝦給笑鼠了!真有你的~
'h"`*h%S/f-E/G.b6m1t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k$j&u8p*y9z8c#j!A套一句老蝦最喜歡說的話:全世界都一樣的1T(f)[0V*\$x(w

1j9m&h'n;b!X7y&Q那為何全世界只有他賣的防護罩 JTG需要強化版?
%{!y:k5g0}'k難道還有分一般JTG版本,遇到菜警才有JTG 7`-N"n"A2m
遇到老警沒有強化版一槍就GGG
$|)u!P%l;M7X.m1K.f!H5U 1r1Y0c#R6E!h([,{%~,~0F
原廠都已證實有BUG,為何還要繼續扯下去,是年紀大了真的容易健忘嗎?-~){2p-L1a9Z.h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f0R3}*N
事實上他真的老了,因為他已經忘掉,您們大家裝LI的時候,他還不知道在那裡??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1g(Y1K%f8?&` V"z0J!D
小白~小白~你在~~~哪~~裡!!





GPS雷達雷射測速系統專業職人 裝機服務專線0912-994779   楊先生
頂部
WEN6869PW
高級用戶
Rank: 4



UID 27410
精華 1
積分 992
帖子 333
威望 4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3-7
來自 南投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3 00:3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7 小楊 的帖子

小弟如沒記錯南極星在2007年就引進LI銷售.瞎叔是2011/03才引進.套一句瞎叔的話:南極星在s-star.com.tw.a.M6]+T*p r&e1U8t!h
     賣LI時你在哪裡啊!

頂部
阿仁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21301
精華 0
積分 1930
帖子 712
威望 7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9-4-2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3 07:0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5 林偉 的帖子

北部的同學還沒幾個有機會真正摸到小S的,真正嘗試過他的威力,很多都是道聽塗說,或是看看網路的影片,親身藏試過才是最準的.s-star.com.tw9h'A/d8H+M-^8l0g
話說楊大好久沒上北部服務了說~~~

頂部
小小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25975
精華 0
積分 424
帖子 167
威望 17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10-1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3 08:4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因為庫存多又多,剩一張嘴,不唬爛些怎麼賣出去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L:Y/T4Z0A3d(W h*I

-h%D+b-F3j G'X9C3p+u#\6y保哥: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c$r \6M,K7X$`"v
v-C e*D)M/U3B%c4z
[ 本帖最後由 小小 於 2013-7-3 08:48 編輯 ]

頂部
林偉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170
精華 0
積分 1157
帖子 382
威望 4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4-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3 13:5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7 小楊 的帖子

還說本論壇版主一人飾2角勒

頂部
thing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18459
精華 0
積分 3648
帖子 1388
威望 147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9-1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3 17:1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去看了一下%i9n#J8[/p.R H0?5S9I8T
好像又看了一次;t4o3~:}8I0u7i-X7Q&j
以前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_%|"L:~ A1e!c0}
他們在攻擊 LI 的劇本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6i#V%I0b._6b,h;c$Q:\
又拿起來用 -J2{,P*D3A"r
只不過 擁護 的防護罩 換了名稱 而已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c9^3m9C.x'z:j#j
相信 老屁股們 會有這樣的感覺 ㄎ

頂部
小楊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全國不分區客服代表


UID 62
精華 9
積分 23194
帖子 5965
威望 100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05-4-12
來自 南極星電戰指揮部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3 18:54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thing 於 2013-7-3 17:13 發表
8g7z4R1u&F*f2[1]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去看了一下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v-k7u$P0s+I8M
好像又看了一次
:O9S.[)V(P4k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以前5W.a-{)]4n3|,Y4G7a!R
他們在攻擊 LI 的劇本
:z(L1p:J+l(h1w f*E1k M;]又拿起來用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Y7e5]'\ E-D4Z2T ~;`/z
只不過 擁護 的防護罩 換了名稱 而已
#^-c,k0u0A"`(d ^;P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相信 老屁股們 會有這樣的感覺 ㄎ

&i;@-m-C:U.N"G,v
他已經忘了當初我們在賣LI時,他是如何說LI的 )y'u,o!_*k
要不是真的換腦袋,就是選擇性失憶吧!





GPS雷達雷射測速系統專業職人 裝機服務專線0912-994779   楊先生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3 19:0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應該是在打自己的"嘴巴"吧!

頂部
meat01
高級用戶
Rank: 4



UID 1591
精華 0
積分 516
帖子 199
威望 20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4-10
來自 台南市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4 21:3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看了好久都不知道各位大大再說什麼蝦阿蟹的,今天無意之前google到了,看了一下真的只有2個人在對話,還有進口"一大袋"的東西,不會很奇怪嗎!?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8 09:49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57005 second(s), 9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