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VOLVO的干擾?
appledog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1049
精華 0
積分 474
帖子 167
威望 195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29 22:4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VOLVO的干擾?

請問各位大大  VOLVO的車在我們後面  也會被干擾嗎 !f$c1k(a(h0X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u&f!~%N;C'H&k9s'd$p4j-o
爬文看是有看到city safety干擾 V1
N1H+X"{ X1Y+m&j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0B,],G#?,@不知道HP也會嗎  前天在台東市區 後面有一台VOLVO的車跟在我後面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T&j7C"[6X#a1a6r&Y8p!N2X,A
.o-V f1r)[-g:O%y5u
HP就一直叫囉
"H&j/_$@5J$F
&J.G C)b*w5ss-star.com.tw晚上的時候 後來超車後 就沒再叫了 真是太神奇了

頂部
appledog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1049
精華 0
積分 474
帖子 167
威望 195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29 22:4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阿 我剛剛看到葡萄柚大之前有說過了  
0T O'`:X(E [$_5p7J
*m4N3?9S9y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真是來亂的 抱歉阿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30 04:5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appledog 於 2013-7-29 22:49 發表 :n%U'L3w%s'T5I*e/H3f
阿 我剛剛看到葡萄柚大之前有說過了  
$s3B,W5P&P&`$G%n
#@%K/_,s6x9e%I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真是來亂的 抱歉阿

8x!@(H0}*Y5w+W4I
哈哈…改天我在po一個影片給你看
&D+B8W&h5}之前下高雄中正交流道時塞車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w"W3U.t4@0p&J
後面的VOLVO跟我多久HP就叫多久8S/U"r&s0J-`(_9n
我都怕HP反制後他的自動煞車系統
2I/R*x#` w2e&_ Z會失靈就直接撞上來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newyorkandy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1605
精華 0
積分 113
帖子 41
威望 46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5-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30 08:3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現在 volvo的車不少,為了避免一直叫,在市區我都將HP關掉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1 01:0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appledog 於 2013-7-29 22:49 發表 9e.z!Q)E3b5E,W7P
阿 我剛剛看到葡萄柚大之前有說過了  
/Y1N$F0b.i+s.a'H
0T1]1J$T3{*w-y2M真是來亂的 抱歉阿

2A,^7W"]6t-z2u-h6y#\
9j9Z3p,k"];x$D
VOLVO自動煞停影音檔在這邊~~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Q0U1Y5d T*L8U'H;e
他停在我後面多久HP就叫多久...
,{/^(}$a3M5A"_所以遇到他要不是讓他先過就是關HP 而已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6I2y Q%E%k
影片中提供反制模式 跟 純接收模式 語音給大家聽
'@"E5E7Q8P(\-T.N7{$d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N3p5m&h1y*d
http://youtu.be/3eDB_u0KVlg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appledog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1049
精華 0
積分 474
帖子 167
威望 195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1 08:0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5 lde2032000 的帖子

感謝葡萄柚大阿 s-star.com.tw8[/L8M4J6x!T

9v-W"A9l3p5C \但是楊董沒幫我裝開關  慘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1 10:3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appledog 於 2013-8-1 08:03 發表 *@,s.T.P2F"s)g
感謝葡萄柚大阿
:m4u6t+i)L2C,x,A(r
,V&@;H)`;U"A3n0A(w-U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但是楊董沒幫我裝開關  慘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k:~5X%t/E7N/Y!b
7v*~9j$n3o8l
主機上面那個調整音量的旋鈕就可以把主機電源關閉!!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5 15:0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appledog 於 2013-8-1 08:03 發表 s-star.com.tw6]8d0z;}2M#G;V.n1l2F(\1B
感謝葡萄柚大阿 $C1o/U2]4_8j8_"E/[
s-star.com.tw'S*H(a5b"W
但是楊董沒幫我裝開關  慘

$^ C2u;H(q6Q/X1H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H-}$P*m/n:z&t6x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不知道hp-905 v.s volvo 結果會不會變成下段影片最後那樣 s-star.com.tw)}8x$U%m%c7O/G"O:a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lt76T_2InQ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蔡家誠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1246
精華 0
積分 22
帖子 8
威望 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3-5-2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7 10:1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蔡家誠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蔡家誠 交談
如果是volvo車子裝會有這個問題嗎 ??最近想買volvo的車...可是如果不能裝這個...就要考慮一下了...已經養成車子沒裝這個  不太敢開的習慣了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X3c4^9v:L(d(W*o/t9[

'x+u1H"n2A(F[ 本帖最後由 蔡家誠 於 2013-8-7 10:14 編輯 ]

頂部
singdownjo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23093
精華 0
積分 410
帖子 164
威望 164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2-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8 11:4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不是可以把這個功能關起來 就不會叫了





HP-905前2後2
GPS818VCO
GARMIN1480
目擊者II(前後右後4路)
大顆心臟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8 13:1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蔡家誠 於 2013-8-7 10:12 發表
6t;j!s9U*\9h6p)J6~*\如果是volvo車子裝會有這個問題嗎 ??最近想買volvo的車...可是如果不能裝這個...就要考慮一下了...已經養成車子沒裝這個  不太敢開的習慣了

+L"j2M6X&D6g4o0~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s-star.com.tw,f!W.d8}:?'g*R#r
放心啦~VOLVO 的車裝HP-905 不會有啥問題~版上有很多VOLVO車主已經安裝HP-905了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8 13:1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singdownjo 於 2013-8-8 11:43 發表
#d1X!?/@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不是可以把這個功能關起來 就不會叫了

)j5|$F!o0f8g!U,u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對阿~~把更新軟體內"雷射槍啟動"選項內第一個選項的打勾取消就好了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zoelung33
禁止發言




UID 43421
精華 0
積分 65
帖子 25
威望 26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0
註冊 2013-8-1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25 13:4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這樣預到塞車干擾還滿困擾的

頂部
allen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1887
精華 0
積分 18
帖子 7
威望 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3-5-3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9-13 11:3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lde2032000 於 2013-8-8 13:16 發表 )q9P-h5C(M8F't5r.n

"m!`4R l(U)?對阿~~把更新軟體內"雷射槍啟動"選項內第一個選項的打勾取消就好了

,I$p,^.w#D H4D;f%J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6Z"@4g1D7^ s%H0l9g5v
0q-a4k4U1p"p.m4S"?8b
請問如果把這選項取消掉,會有什麼影響?s-star.com.tw$u'Z/G8G x5r)T5g
volvo 變多了, 真的也滿吵的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9-13 21:4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allen 於 2013-9-13 11:31 發表 s-star.com.tw'O9m9c$}4M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1X&U.l S*I:D/n;\ Z$d2^$Z'A
3L.s B-^"{5m

%T0B [:m,\,P請問如果把這選項取消掉,會有什麼影響?%L(~'O(O#C;C5l%T(F$C6`
volvo 變多了, 真的也滿吵的

1R+v/O8z7m!Z9a&K"M%t
1F7O!u%E.m(s;o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參考看看
6o&]/z"e"d8_+x;p,S%j2vs-star.com.tw.w9i4_!`2I$[
http://www.s-star.com.tw/phpbb2/viewthread.php?tid=16324&extra=page%3D2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8 09:49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51993 second(s), 9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