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VOLVO的干擾?
葉董 (葉董)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27398
精華 0
積分 192
帖子 56
威望 8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3-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9-16 12:1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葉董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葉董 交談
回復 #1 appledog 的帖子

新式  破許  BMW 大五 大七也會干擾喔
/j"|#`3s(}1_





BLINDER HP-905 前四後四
南極星 GPS-9890
目擊者 前三後一
情聖一號 ver.3892
兩三百快樂飛行中
頂部
dreadwang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30370
精華 0
積分 180
帖子 11
威望 12 1
金錢 15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1-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9-17 12:5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奇怪~我在台北開到現在(3個多月)~怎麼都沒被volvo干擾過~之前的L9倒是真的被嚴重干擾:K P1@+r0l1L:B;m3d
同時間裝的兩台911跟一台F10 問了他們~也沒被干擾~是有軟體版本的差異嗎?可是好像還沒看到更新ㄟ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9-17 19:4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dreadwang 於 2013-9-17 12:51 發表
:b*e5I$]3t V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奇怪~我在台北開到現在(3個多月)~怎麼都沒被volvo干擾過~之前的L9倒是真的被嚴重干擾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6x#C"p3A.Z:Q.Q;q6y:d&e
同時間裝的兩台911跟一台F10 問了他們~也沒被干擾~是有軟體版本的差異嗎?可是好像還沒看到更新ㄟ

$E8X1N7@%V#U.t:T

6[+C6U"P1Q.B那就請大大先看看你的更新軟體中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0U:R L%S*q&H-o4N
Poliscan 這選項是不是沒打勾吧~~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v4O3[%?9N0|;M0h.@#p#M/~
有打勾的只要遇到新款有自動煞車系統的 V1 + HP-905 都一定會叫!!



查看積分策略說明
附件
2013-9-17 19:47
20130521_ee14a9e8aff7c5ef51a9j1Ie2R9ZMYSP.png (53.22 KB)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dreadwang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30370
精華 0
積分 180
帖子 11
威望 12 1
金錢 15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1-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9-24 16:2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lde2032000 於 2013-9-17 19:47 發表 5{;s1j3b3L1I&J8@"Z*y
s-star.com.tw!f;?6};F7m5m&a-R;B
N6}1P$r.Q/C7}7_7r
那就請大大先看看你的更新軟體中
&\:k1C%I,V+K1|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Poliscan 這選項是不是沒打勾吧~~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9m1}3S,~,_;E4p3w;Y6J*@
有打勾的只要遇到新款有自動煞車系統的 V1 + HP-905 都一定會叫!!

:k*A"s c"z;W!G-} W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這個更新圖我知道阿~我也知道取消打勾的部份~一樣會反制
(v%W#V/w y$c'f;H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只是裝上去車子後從沒連過電腦~另外兩台新款991跟 一台新款640i 一台2013的f10 都不會亂叫
:z:l2n$G.m7z"~:d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s-star.com.tw-m%M:v)N:S i6S$o4j0{+l
難道預設值不是都打勾嘛?

頂部
BLINDER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UID 40974
精華 4
積分 279
帖子 50
威望 117 1
金錢 0 1
貢獻 12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13-5-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9-25 17:3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dreadwang 於 2013-9-24 16:29 發表
(R3P#L*^$R6w8p:_.s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w*X;m'V%W/L"f&b&c'Cs-star.com.tw這個更新圖我知道阿~我也知道取消打勾的部份~一樣會反制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W'y5t8G4k5K5?:A
只是裝上去車子後從沒連過電腦~另外兩台新款991跟 一台新款640i 一台2013的f10 都不會亂叫;s:@7o*Y"E0W$Z
+c5U4f'y3k0Z;d
難道預設值不是都打勾嘛?

.\&i+Y,i/} s;n,n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F'D%V+a9Z7o"r&M1O*\0J$G
%b9r.k9k!d3I9t
出廠預設值都打勾,楊大出貨/安裝前會預先選擇美國 (取消打勾)或世界模式 (都打勾)

頂部
dreadwang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30370
精華 0
積分 180
帖子 11
威望 12 1
金錢 15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1-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0-1 17:0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難怪~我的貨都是楊大出貨的~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8 10:59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47070 second(s), 10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