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超速60被吊大牌了><
  本主題由 小楊 於 2014-12-16 13:08 移動 
Bart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43308
精華 0
積分 230
帖子 92
威望 9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7-2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8 20:4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mimihoo 於 2014-12-8 15:15 發表
;N+k+G)I-a;V,E#J:s楊大可否傳授提前復駛如何處理~??

)F0`3h2X9e'Z;C;s:|8D6V:m3y(_6F,h
這可是終極密技!!

頂部
stephen325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65
精華 0
積分 63
帖子 22
威望 26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9-2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8 22:5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Bart 於 2014-12-8 20:43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k*a!i:J,K

5["{0v*n*y7k/C-D6r4g)b7D3U u4r9|%u.r"|
這可是終極密技!!

s-star.com.tw,u&B#Y,p'v2?2E,\:j
8X&i&U,n)|6g5m2k
我想也是~~

頂部
linonardo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25347
精華 0
積分 20
帖子 7
威望 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0-8-2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22 09:5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inonardo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inonardo 交談
回復 #8 小明 的帖子

明哥中肯...讚!!

頂部
linonardo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25347
精華 0
積分 20
帖子 7
威望 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0-8-2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22 10:0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inonardo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inonardo 交談


QUOTE:
原帖由 pipe0713 於 2014-12-5 13:01 發表
5X2D$g'r/c5ns-star.com.tw一直很天真的以為超速頂多是罰錢
.S!x"C.O(\+\0I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沒想到兩天前收到令人睡不著覺的紅單
-Q&_)a,T3L"| J0D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在國三被雷射槍打到一張172的照片9u'n%R#d:V6i-r0R:W
仔細研究一下竟然要被吊扣牌照三個月!!!7s'M1j(}.c2K#Y
再犯竟然要沒收車子!!!(w6w,O)}.O;R)g
oh my god!!!
9G U3{'X"o6I$w9O!I&X4u,K*@6n h$K!e a
以後上高速公路會 ...

s-star.com.tw$b!a0K-I#p-D3P:G0s
:_/m9f#@5H/?

&r;s6@/](y-I3~:J9]國三172要吊牌,在北部吼??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8 12:12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52675 second(s), 10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