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BLINDER HP-905線上更新程式中文版
  本主題由 小楊 於 2013-6-5 23:54 設置高亮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3 21:4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小小 於 2014-1-1 14:23 發表
(`"A$D%G T-F2R-N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感謝$?!H8h8X3\/?3V*O
那蜂鳴器是什麼?
o4L7P!d5Y9a"E$R,Fs-star.com.twUnkuown gun可打勾嗎?

0^4u9w-v%K$e0Z)qs-star.com.tw小小大...蜂鳴器我猜應該是外接喇叭用的模式
6N2v%a4W%W7R我今天更新時有照原系統設定打勾
:T/i2i6X-?6u7?3L/ps-star.com.tw更新後發現開機主機上的喇叭沒聲音了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y.b b5}!J5m3o
用模擬器打了SENSOR只有燈號閃爍,但一樣沒聲音s-star.com.tw'i(p9T.A$B&S
後來把蜂鳴器選項不打勾在更新CPU設定一次就正常了.....%d+T0b0J5a)r)?(@
另外楊大我要反映一下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F(t9Q-G4u+C
FW:13.45.01 版 更新後我用模擬器測試後發現4m3k#\.z'k9{
HP-905 V.S Stalker LZ1 完全沒反應(不會叫 / LD 也無反應)s-star.com.tw*_/F%j8[.k(Q z
但若是把UNDERKNOW GUN 打開的話他就會叫不明雷射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1R9h)|'Q7x&[8W,u%I
雖然台灣國道上好像比較沒有史豆克了
2o4v"Y3d1d%D2E但一般縣市警局好像還有再用吧?
$x-B)G+Z;[(k-m這方面可以建議修正一下嗎??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BLINDER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UID 40974
精華 4
積分 279
帖子 50
威望 117 1
金錢 0 1
貢獻 12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13-5-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3 23:2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lde2032000 於 2014-1-3 21:48 發表 ;y/W'~#q5D%`"[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r)c6z9c#X
小小大...蜂鳴器我猜應該是外接喇叭用的模式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g8q'S;o*X0o
我今天更新時有照原系統設定打勾
2d8K {9d&Y"U2C更新後發現開機主機上的喇叭沒聲音了
'd4S)|%}&j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用模擬器打了SENSOR只有燈號閃爍,但一樣沒聲音s-star.com.tw0t:};l3n-N)\6D;b5F
後來把蜂鳴器選項不打勾在更新CPU設定一 ...

3x4]'J.J5P'A1k)e

6U&B-^5q6Y7u'g2p
;z6K9q9{-O"q/\&T9b感謝回報 !  規劃下版本會重新納入.

頂部
小楊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全國不分區客服代表


UID 62
精華 9
積分 23194
帖子 5965
威望 100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05-4-12
來自 南極星電戰指揮部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3 23:39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台灣要遇到制服員警使用STALKER機率比中樂透還低,從事這個行業及裝JAM台灣頭台灣尾跑了這麼多年,說真的我從來沒遇過!
0a$O5o4U%J+C6X%d'N+@8b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9~"q*i5V3c+B5M%a3d5m
倒是在同業那裡或自己拿出來打才聽的見STALKER.
+I'b2W"a6g)y3|
(h$O;l8M#J)K台灣版當初的規劃就是要以台灣用的到為最優化選擇,但上星期內部討論就已決定將於下一版再納入.3p"N!J&i'm6T4C5u2U-Y
s-star.com.tw"z-v(|%B C1z'Q%Q2R
HP-905是目前業界唯一提供用戶自行選擇下載使用地區的雷射防護罩產品,如果只想要全部槍都要會叫,那就選擇World版就好.
.w;W/F4E'H(N
/C*k+P/?2Q!T;M一般用戶建議直接使用台灣版本預設即可,除陽光干擾警示時間間隔可依個人設定調整,其他設定不需再調整或更改.
+M6x;\/~!J1E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for Taiwan版本,在部分雷射槍的反制演算優於World版.





GPS雷達雷射測速系統專業職人 裝機服務專線0912-994779   楊先生
頂部
小小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25975
精華 0
積分 424
帖子 167
威望 17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10-1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4 01:2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31 lde2032000 的帖子

原來如此3h3W"t%C8e+X-A;_(l0t+A
感謝你

頂部
T197-小莊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30614
精華 0
積分 183
帖子 61
威望 76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2-1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4 07:3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楊大:如果沒有更新對於HP-905的反制應該沒影響吧!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4 09:1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小楊 於 2014-1-3 23:39 發表
t7].f;V:b&V)b"G'R,l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台灣要遇到制服員警使用STALKER機率比中樂透還低,從事這個行業及裝JAM台灣頭台灣尾跑了這麼多年,說真的我從來沒遇過!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6^)H-x5t/`%D'^9m
s-star.com.tw-Q$| D.F6P'~8I-H
倒是在同業那裡或自己拿出來打才聽的見STALKER.
#D6v!_*z _ C9Es-star.com.tw
0_%u.S1v"J2q5r-t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台灣版當初的規劃就是要以台灣用的到 ...

&H9|9X)Q4Q0y-}s-star.com.tw"m3E%A'i*U&r1b'q2A;i#b
楊董
1p2T*V1S&D&b1[
#K7r w&n$\!j6o收到~瞭解...

頂部
gobbyliu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30253
精華 0
積分 99
帖子 38
威望 4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4 20:2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我也更新了~
7y8^;?-W;a1[)G5V.v$Us-star.com.t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m)L"F-R)Y*M4G(k
我一開始用win8,關防火牆後,執行程式都一直跳出updatetool有問題,$}7g.y#X"n:[
!X&\)S7W7r'x
無法繼續執行~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t!j6W.R&v%q7f/|+J5p2N
!Z%[-T:?/E$x&F R
後來只好改用win7才ok~
0f5~ i/_:e"b9g0?3`9]2W-c4H8y3O1F.q
蜂鳴器選項不要打勾,打勾真的會沒聲音~~

頂部
dindin
高級用戶
Rank: 4



UID 29629
精華 0
積分 742
帖子 283
威望 30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0-1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5 11:5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tss 目前台灣還沒有嗎?打勾後遇到TSS 不就不會叫? Z%A5_(\2v)Q5f

%E9H${(@#g'i;g-^[ 本帖最後由 dindin 於 2014-1-5 12:00 編輯 ]



查看積分策略說明
附件
2014-1-5 12:00
未命名.jpg (50.03 KB)
 




220cdi
hp-905 前2
LI  後2
2014-07-12 升級 hp-905 後2
gps-818 +室外機
V1 3.893

TESLA Mode 3
hp-905 前2
HP5 後2

2023/11
HP7 前2
gps-838 +室外機
V1 3.8945
頂部
jimsum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29816
精華 0
積分 64
帖子 24
威望 26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1-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5 16:4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我也更新了! 先用xp 關防火牆及防毒,試了幾次都在updating voice卡住.
5?*T5v2y!\9@改用win7 一次搞定!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5 21:5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小楊 於 2014-1-3 23:39 發表 !|:b:I;N1S8|0t
台灣要遇到制服員警使用STALKER機率比中樂透還低,從事這個行業及裝JAM台灣頭台灣尾跑了這麼多年,說真的我從來沒遇過!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r5K)]/h"c8h)j%x
#}0G2j:|4R)y
倒是在同業那裡或自己拿出來打才聽的見STALKER.
2P3n8_5v3~0F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s-star.com.tw%R0_%A)z+j8R.M/L:l
台灣版當初的規劃就是要以台灣用的到 ...

8K*N4K%o6B*h2]
+Z(t3R!b8~$n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原來是這樣的~了解~感謝楊大解惑!!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keithwalter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3599
精華 0
積分 30
帖子 11
威望 1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3-10-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6 09:5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小楊 於 2014-1-3 23:39 發表 4}9F)m H*W
台灣要遇到制服員警使用STALKER機率比中樂透還低,從事這個行業及裝JAM台灣頭台灣尾跑了這麼多年,說真的我從來沒遇過!
%@2U9H;|'`6@"O/\
$_/M8k/w%Y4|0h倒是在同業那裡或自己拿出來打才聽的見STALKER.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m f"G7l$b!|*{0o"E

;J1S5{"?&f.x*s"i2@/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台灣版當初的規劃就是要以台灣用的到 ...

s-star.com.tw;X9r:?(e3Y4E"c)c$e
小楊大,請問一下有預計台灣優化版下一版什麼時候會推出嗎? 另外台灣優化版主要是針對哪幾支槍作優化?謝謝

頂部
伍德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2552
精華 0
積分 52
帖子 19
威望 2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6-1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6 13:5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小楊大
5A+R(B)f-Q/K:t7a(}8P.s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像我6月裝到現在用起來沒什麼異樣,VOLVO跟在我後面時叫我也能接受,
"j;O&b I1q這樣還有需要更新嗎
!K%|;n3O#j/`3e6},^
.N-K+]/K6w)o6Z9C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HP905-前二後二+ 神隼988

頂部
小楊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全國不分區客服代表


UID 62
精華 9
積分 23194
帖子 5965
威望 100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05-4-12
來自 南極星電戰指揮部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6 14:49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防護罩產品與GPS不同,實在沒必要經常更新,如果你現在用的好好的,就維持現狀就好!

QUOTE:
原帖由 伍德 於 2014-1-6 13:51 發表
~#F,Z:e(X4e$K(|"k小楊大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s;r4q z7c:r%w
        像我6月裝到現在用起來沒什麼異樣,VOLVO跟在我後面時叫我也能接受,
!~6R/G4^5A)g'n*l這樣還有需要更新嗎5|%q)}7?6j2J

-~4c8@0w&U1K9a,C/_5v1D-gHP905-前二後二+ 神隼988






GPS雷達雷射測速系統專業職人 裝機服務專線0912-994779   楊先生
頂部
小楊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全國不分區客服代表


UID 62
精華 9
積分 23194
帖子 5965
威望 100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05-4-12
來自 南極星電戰指揮部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6 14:57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Taiwan版就是針對在地戰情需求,去蕪存菁後推出的軔體,也就是所謂優化版.

QUOTE:
原帖由 keithwalter 於 2014-1-6 09:58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E:V4K+W'A,k8B

6X;](p9y3l小楊大,請問一下有預計台灣優化版下一版什麼時候會推出嗎? 另外台灣優化版主要是針對哪幾支槍作優化?謝謝






GPS雷達雷射測速系統專業職人 裝機服務專線0912-994779   楊先生
頂部
小小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25975
精華 0
積分 424
帖子 167
威望 17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10-1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6 14:5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我昨天已更新完畢
'q;@9F;G3E,J/u/v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問題是我如何知道是最新板本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8 06:33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64990 second(s), 11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