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2013雷射測試大會現場
  本主題由 BLINDER 於 2013-10-27 15:49 移動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5 10:4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3-7-5 07:38 發表
7X&]!D;_;t+K+N&~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Q-U1~.@*g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I#w,e0w0P5A(T&`
.I"y$c)Y/j"z3w-B
看完了.....真詳細的解說...
6q!| m'x1W2H#J,o8Vs-star.com.tw可惜楊董...剛好去北部....
:y:m1u3A4H&l/F9e0S,a$U%I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不然剛好今天休假說...

/g4|)q;n*C#x;a#G5`2Q*a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 g$F8M9{%w5e0s3Z
等.....................下星期找個時間吧!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5 11:1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3-7-5 10:47 發表
1?:C$}&x#p9~*f2Vs-star.com.tw$F!Q$K$T,A+i5?7],i0F3f)p
#e+z4B$H,O/H/w*^
等.....................下星期找個時間吧!

7l0y8v)J4t.M8{

8f I1j;u E.T/Ts-star.com.t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B:N$l7c"g&r+p,X
對阿....
(K2@8H6H6g;?){,s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e5n&]"Q!{1?0S+h
只好等下次了....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5 15:0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下禮拜喔......
"J&C/n/c%J)G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可能沒機會喔!!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5 16:3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小潘 於 2013-7-5 15:03 發表
4Z+G5q#n1g0K:a8T/H:\5X6A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下禮拜喔.......Y1g.[0c0I%I;Q
可能沒機會喔!!

$G.y"T*o/]5a6Y5A(h

.a2[3A%m#j
)X4^/k+O.t+t#~#C)n1{$}"X7P#}
疑.....潘董...又有新機斯投要測試嗎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young671116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21537
精華 0
積分 17
帖子 6
威望 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09-6-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7-9 14:1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好多好東西喔~~~

頂部
zoelung33
禁止發言




UID 43421
精華 0
積分 65
帖子 25
威望 26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0
註冊 2013-8-1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25 11:5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會辦測試大會等我的HP905裝好也要來去參加看看好像滿好玩的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8 05:07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51938 second(s), 8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