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五楊高架 遭遇最新進階版TruCam
阿仁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21301
精華 0
積分 1930
帖子 712
威望 7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9-4-2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4 13:2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五楊高架 遭遇最新進階版TruCam

8/3日晚間大約 20:00 五楊高架北標57.2K,遭遇最新進階版TruCam掃射.
*c1v.p g/T-[9[ z有放慢速度讓大哥表現一下,通過司令台目送不目迎,發現大哥低頭在看藍色小螢幕0Q,t'?5S k4q#K5S(h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jjPCgVu2OA



查看積分策略說明
附件
2013-8-4 13:20
五楊57.2K.JPG (47.21 KB)
  五楊57.2K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4 13:5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條杯杯應該也是"首次"巧遇HP-905...
:p"i.i8O$}
8H-i _$M,[;X#t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阿仁大~
)A(u)N)W3@0}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感謝分享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4 19:2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阿仁 於 2013-8-4 13:20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U*I:P1a:C
8/3日晚間大約 20:00 五楊高架北標57.2K,遭遇最新進階版TruCam掃射.
4k*Y)a.~1?5])Q/v有放慢速度讓大哥表現一下,通過司令台目送不目迎,發現大哥低頭在看藍色小螢幕s-star.com.tw*r6u%Q'F6e1S*{#W:L6x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jjPCgVu2OA

,A0@6{8z2a4S'a zs-star.com.tws-star.com.tw:Z5L*k*q.D

-_,o)x2u$r-c;q大哥可能想說....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X:n(x'u'G+V5c:D4V4S6}
奇怪...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3u&l4}8J/B+H3}
不是第二槍就可以把你ko了$~.~+a B7w;u
怎麼第二槍還是測不出來...+T$I;n8f!K-^"r L9`)M
就放棄了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4 22:0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看起來好像是爬坡路段 條杯杯真是"高招"

頂部
阿仁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21301
精華 0
積分 1930
帖子 712
威望 7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9-4-2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5 00:1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4 207 的帖子

57.2K確實是個很棒的狗洞,爬坡加速看不到前面,等爬到一半看到紅冰棒.就嘿嘿嘿 _-`9J%Q8B
這一個點小弟遇過很多次了,南標66.2K也是在大右彎後,出彎到一半, 就看到狗洞了.有點類似二高南下186K那一個位置一樣'k9o;C%Z7C3j6p(P2|
這一種避車道的設計真的是高昭.
"[%]1J2O+E b&z/F------------------------------------------------------------------------------------------------------------------------
5i7R9| C.@/p t"\&m-]1~另外建議楊董是不是可以反應給原廠,利用軟體更新的方式,讓聲音更宏亮些,還有就是被打到槍後可以先從語音聽出是哪一把槍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0_+|0e#{;x;l)^;w
:q6O%a:L(S;|4M o%n!Q*b8c
[ 本帖最後由 阿仁 於 2013-8-5 00:12 編輯 ]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5 03:5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阿仁 於 2013-8-5 00:10 發表 $u-}(N._'B1@)T&m k
57.2K確實是個很棒的狗洞,爬坡加速看不到前面,等爬到一半看到紅冰棒.就嘿嘿嘿-v*^7q1`9C4C-z
這一個點小弟遇過很多次了,南標66.2K也是在大右彎後,出彎到一半, 就看到狗洞了.有點類似二高南下186K那一個位置一樣
5}+L#]5h O8U9Y)q這一種避車道 ...

:k8s5m2}%h!Ws-star.com.tw8~/[5o0c3]6R&Y!k-X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4i)x6q-K#G1h
感覺現再國一北部    都沒再抓了*H!q.H2h.b!g
都換上五楊高架抓超速比較多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阿仁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21301
精華 0
積分 1930
帖子 712
威望 7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9-4-2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6 12:1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不知板上各位學長、先進.......知道有哪些分隊已經有進階版的武器嗎???
.L$F;t2O&\!v2@*W8_亦或是比較常出現路段,可以提供給大家參考嘗試嘗試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8-6 12:5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哈哈哈  能見度應該會越來越高
#C ]+z+|0n"A:es-star.com.tw
3z#K2J(K9X$i我都幻想每支:小藍:都是進階版的 ;e3[#k1q8W3Z/b
s-star.com.tw&g!t6z*`2}9j7M/}
不過體質較差的防護罩就要保重了+r%S:^ V-f

!n&Y+I)R*^ f"| I/d.S-E[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8-6 12:59 編輯 ]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8 08:08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69989 second(s), 10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