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還是 PDA 比較習慣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0-14 20:1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還是 PDA 比較習慣

不知道是雷達(瞬間),還是雷射,偶還是限速內比較妥當
+s0n8?8c.C8\3b(u*Y
/U,@)n1M(V0D:~ OPDA 終於回崗位!
:`"M5g5e;v.y*U8] k
2W#^%T9}8G8i4@(I9F"}1M

頂部
neal61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349
精華 0
積分 84
帖子 31
威望 34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7-28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0-14 20:4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什麼?????





前二後二鈔票列印機
頂部
許明傑
高級用戶
Rank: 4



UID 19772
精華 0
積分 671
帖子 294
威望 26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8-10
來自 台南小順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0-14 22:3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雷射pda回來上班了有905有怕嗎





Hp905-前四
V1
1688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0-14 22:4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許明傑 於 2013-10-14 22:38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n/O m+y,X&D.`
雷射pda回來上班了有905有怕嗎

0d-b4l(|&S-x9`7a

;~#o)f.F(t!n2f偶怕 ..........................................雷達啦!

頂部
林偉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170
精華 0
積分 1157
帖子 382
威望 4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4-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0-14 23:5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4 207 的帖子

你今天被我擊落!!!!!!!!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0-15 08:2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林偉 於 2013-10-14 23:57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Y-D,}!\#B!^
你今天被我擊落!!!!!!!!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p.|!V)e:`"]6\3C

9t3f#w$~3B:n;S6Ss-star.com.tw腳早睡啦!...

頂部
newyorkandy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1605
精華 0
積分 113
帖子 41
威望 46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5-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0-16 08:5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請問在雷射槍防禦反制模式下,主機有響就表示有反制成功嗎?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0-16 14:2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newyorkandy 於 2013-10-16 08:52 發表
!o&y#r-E"S0k$d*N$R:j4F請問在雷射槍防禦反制模式下,主機有響就表示有反制成功嗎?

s-star.com.tw0q:I.U {#B1B's2r
s-star.com.tw"b5^;U:G*q1E5h
個人覺得
X%_0E.Y'n%?
&z7h"S8H(X-~一般正常是這樣子.除非有故障等等原因.s-star.com.tw.C:i)^#w3]'w1L4b%p-[']
0s+H:H h x"T;^
(有錯誤請指正)
3X(m-x/F*l-}0`;N5v;I4l$z7K)U3~&e4}
[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3-10-16 14:21 編輯 ]

頂部
小楊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全國不分區客服代表


UID 62
精華 9
積分 23194
帖子 5965
威望 100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05-4-12
來自 南極星電戰指揮部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0-16 15:08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所有的防護罩都一樣,主機有叫只代表,雷射接收.反制啟動ING.)D&}:h1U'd)o'~!I Z
"B8m'p#a&O)E.G-b

(@(H2`;Q$M2@:[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以下為LI主機有發出警報聲,但是沒有成功的影片:
7p6u9t0O,s L)Y5R"t!e;f#Es-star.com.tw
/U.E:O%b"_;x:G,K9o
%g'C4r6}"}%U#p!H)]0M#g4P0b(L7x%y9~

#U5W"S#~-f5\'Z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QUOTE:
原帖由 newyorkandy 於 2013-10-16 08:52 發表
3H&w%D+S7i4k!P!x j5n [請問在雷射槍防禦反制模式下,主機有響就表示有反制成功嗎?






GPS雷達雷射測速系統專業職人 裝機服務專線0912-994779   楊先生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0-16 17:3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楊董
3{:x){!H!C2D%z;O0G2G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1`.S9a5c5z'\![-`
感謝解說
,t7}-b4L%n&A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P%q$l%y(G:p.U&G#o
又長知識了!

頂部
小楊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全國不分區客服代表


UID 62
精華 9
積分 23194
帖子 5965
威望 100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05-4-12
來自 南極星電戰指揮部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0-16 22:55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昨天經過時,放了兩個大紙箱偽裝機器,這個不是資源回收車喔!這台車是幫國庫印鈔票的.



查看積分策略說明
附件
2013-10-16 22:55
IMG_1313.JPG (121.01 KB)
 




GPS雷達雷射測速系統專業職人 裝機服務專線0912-994779   楊先生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8 08:09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31995 second(s), 10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