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請問對 Autovelox 104/C2 有用嗎
ccdxxx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3634
精華 0
積分 5
帖子 1
威望 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3-10-1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5 19:3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請問對 Autovelox 104/C2 有用嗎

請問對 Autovelox 104/C2 有用嗎
,R;A)A%a&U'\-},T;t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b4`,w*~:}7u8Xhttp://www.bmwcct.com.tw/appliance/104/104.htm
8T)S:h'b*w;E/e5R!J&q&|3?.k

#{4E&b+j0`'\-W由義大利所製造的Autovelox 104/C2測速系統號稱是目前所有測速系統的終極武器,它真的沒辦法事先預測及預防嗎?

頂部
thing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18459
精華 0
積分 3648
帖子 1388
威望 147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9-1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5 21:5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請參考 本論壇 這篇文章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X4H2B&C.P,C)}.[;t"q E:W
http://www.s-star.com.tw/phpbb2/ ... hlight=%B8q%A4j%A7Q$@;F'k-q#p1S0H)_&Q1F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r.|6o8b,Y:G-A:c8C2u$G
以及s-star.com.tw'K$z;g6i-R9D/^
這篇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_8~8A%k8],b*X
http://www.s-star.com.tw/phpbb2/viewthread.php?tid=1863&extra=page%3D3 o'O3o+j+j2D5y

;h7v9S.}(A4|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p2|+?;q3a1M,Q2d1o(Q'c,L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本帖最後由 thing 於 2014-1-25 21:58 編輯 ]

頂部
許明傑
高級用戶
Rank: 4



UID 19772
精華 0
積分 671
帖子 294
威望 26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8-10
來自 台南小順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5 22:5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這一組好像舊形吧在.....臺灣這一組不能用....





Hp905-前四
V1
1688
頂部
meat01
高級用戶
Rank: 4



UID 1591
精華 0
積分 516
帖子 199
威望 20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4-10
來自 台南市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5 23:1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現在沒有了吧~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6 00:3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挖勒............嘛拜偷幾勒!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小小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25975
精華 0
積分 424
帖子 167
威望 17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10-1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6 01:1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小潘 於 2014-1-26 00:35 發表
4M(C!m$C9N+]1k:O.@s-star.com.tw挖勒............嘛拜偷幾勒!

#c7^6[ ]*b/n-Q6Is-star.com.tw差點看不懂@@
/e,j*[*O1|!n:C!G)}8^翻譯一下~嘛拜託一下

頂部
小明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184
精華 0
積分 6972
帖子 2507
威望 285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6-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7 14:4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呵呵~清朝的東西耶!





Valentine 1 Gen2 4.1023
S-STAR GPS 680
BLINDER 905C
LASER INTERCEPTOR V8.03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9 00:2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meat01 於 2014-1-25 23:15 發表 ;W0v%P4I;m
現在沒有了吧~

(\;L [5x(d
2]9]%?#`!T0e
哈哈~~這個我家大樓地下室停車場有...6^-Y(|6O,W%u3n5a7f3p:u
把HP-905調成只收不反制模式然後慢慢開下地下室
3F(}-a:S5Y3R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HP-905就會馬上響起警報並告知一句語音
4k+G7u-W1O)|'H但我只聽得懂最後幾個清楚的字就是 "萬里肉否 吸吐"
$r.C&P9W&P1?.U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8 08:09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51235 second(s), 9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