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有沒有人更新過後 有時 開市區 或 國道時 明明沒打靶
${,}+H(v!`+n-H但 hp 會莫名的 噹噹噹
8E&X"O'v!{%t
我知道之前遇到volovo的會噹噹噹 說一串英文
,I8k4E7V;T*~:f2]可是我的最近不知怎麼了 有時開到一半會噹噹噹 沒任何語音 發生過5-6次了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7~-w9S7r;[:`6@
是被什麼干擾到嗎!?
s-star.com.tw/c;S:p#M0G.z(k
{)u7r&X2L5q%U
啊 為什麼我的在 別人話題內 不能回覆話題呢??被鎖言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