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HP-905 國一北向68.2被擊落
Stan_chen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26555
精華 0
積分 105
帖子 37
威望 4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12-1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12 15:4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HP-905 國一北向68.2被擊落

當時應該是第三槍被落3i0n P.U,v#J
隨即開燈尾隨廣播攔停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y(D-b'G'?1]
心想怎可能被擊穿
%E D7V"J"S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從高雄回程時還清潔過並測試功能0m6E+})I0N#A6]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0h$I#N"s$V)X8M
攔停後警方出示三眼小魔神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b9K,M/C9e,K(P5@
並告知被擊落時間
*r9k6K-j'h.f+L v&f#J2~*h5V我當場質疑的是大半夜的
5p9^1j$B'A'^s-star.com.tw影像中就兩顆大燈如何證明是我
0{3y0Y!H)@2Z如果是白天有我車的影像那我就認了
5v'P.|*P:a3w8V"{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b0[/c.L+O5e
他們告知有質疑的話*p-N"q$T$^.M8I
可以去監理所申訴
;Z#N+D `2p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那我說會寄照片給我嗎?(答:不會)
7k+X5{8A l:U%l"u!q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我說那我可以翻拍嗎?(答:不行)'y#e)t.Z,{*g*D%M
那我說我怎麼跟監理所告知憑兩顆大燈就認定是我的車型(答:他們是不會隨便栽贓的)
'E J3i.x1b5q&V(h2v2A'~!W5O;L,U
看圖是被打到副駕前大燈外側1P:W3p([)Q+A!Z3H*}
但我沒圖可以跟大家分享/Z8X.h&?-_.p,M
這只能繳錢了事嗎?
"L"Z;@&s5V7|.C+s*{:m:E6_-Y
!o%G3e+J#d;@安裝完HP-905都有打過邊邊角角的啊!!1^.N4s9u/^%r8D8r$L
是我沒跟新嗎?還是他們有更新?



 附件: 本附件跟帖回復才可下載或查看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12 16:1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Stan_chen 於 2014-12-12 15:40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D*['N/_ o8f
當時應該是第三槍被落
$p+d I!s'Q7h1[隨即開燈尾隨廣播攔停s-star.com.tw"](i#a F'O(h
心想怎可能被擊穿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m+M;Z%d/O%F8s4X
從高雄回程時還清潔過並測試功能2~2|2^$^$M
,@/@#Q7h4n7D5c+m+p
攔停後警方出示三眼小魔神#^7Q$n/s+}5f+s
並告知被擊落時間
3{9w#r8g(G1y/h-u(C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我當場質疑的是大半夜的s-star.com.tw;@0I3w1`2B;Q
影像中就兩顆大燈如何證明是我&s#A)K E,z)v8{:a(_$H
如 ...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g*d(S9H4I:@

9@.f8y)[/{'P:q"E9k._s-star.com.tw作戰區域前面有淨空嗎?"V!^+t#A5I
有影片會比較好舉證吧!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Stan_chen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26555
精華 0
積分 105
帖子 37
威望 4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12-1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12 16:3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週一將至監理所申訴~

頂部
小楊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全國不分區客服代表


UID 62
精華 9
積分 23194
帖子 5965
威望 100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05-4-12
來自 南極星電戰指揮部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12 17:34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 本內容積分高於 50 才可瀏覽 ****

#K4t1o%K'X1p1x&I n"i;r1M)F9S4m8T8\)p
事實上我也認為栽贓的可能不高,建議最好還是找時間回安裝地點,請技師再幫你實槍檢測看看比較安心。





GPS雷達雷射測速系統專業職人 裝機服務專線0912-994779   楊先生
頂部
JSP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4912
精華 0
積分 77
帖子 33
威望 3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4-12-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12 23:1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哇!怎麼會這樣,各位大大了解一下,看那出了問題,加油

頂部
SUGIZO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27362
精華 0
積分 147
帖子 54
威望 6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3-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12 23:3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HP905
+\%f8q$_.@8v1L)f4S Hs-star.com.tw被擊落~
2B4i&n.^6m2_9^&X7f7_s-star.com.tw應該是不太會才是s-star.com.tw/A7X7L'j7Z:^*}
我也常給警察用三眼來回測也都沒被打穿
&a7@4R-B([!? H&s8_s-star.com.tw還是有警方有攻擊密技???

頂部
thing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18459
精華 0
積分 3648
帖子 1388
威望 147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9-1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12 23:4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交戰守則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a9l/D$Y8o E8S
1.保持 前方淨空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0R/~(h1M%C5S,z
2.遭狙擊時 請 降低飛行速度 至 取締速限內 並關掉 印表機
"g6]4Y&N6s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請尊重 執法大哥
1L'K6C0t'^!S m:v)K*p(z3.經過 司令台後 開啟印表機 確定 沒有回馬槍 再繼續飛行
1N-T*l5z%I7I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裝設機絲 不挑釁 大哥
7d9M:?:F)Q,f'o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期待 大家 開車都 平安回家 小朋友不出走 :|*v!x:G'a%p4a
4.不要忘了 除了 打靶外 大哥還有 其它的機絲 雷達 和 行進間 取締

頂部
bibbyliu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33600
精華 0
積分 13
帖子 5
威望 5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2-10-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12 23:5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只要簽名下去,要申訴可能比較難,有錯請大大糾正。
0g9P'r+n(o:u1Es-star.com.tw不過HP905真的会被打穿嗎?好奇中……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13 00:3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真的是所有的情況都可能發生!
I"G*n:q%W8Q*?;U3]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g:X([5p*I2?,]'y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先拿槍測試一下車上的配備!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大山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24913
精華 0
積分 262
帖子 92
威望 10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7-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13 09:4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小潘 於 2014-12-13 00:37 發表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3g9_#]"[8G7K2@
真的是所有的情況都可能發生!
(j+R4B:y'E$T'y&Q:]+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j7C+U1X#{6m.a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先拿槍測試一下車上的配備!

;]3[:J-~"b9h4g5\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小潘哥,我們沒有槍可以試,唯一的機會就是正面對決的時候了!!!

頂部
fire8277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29820
精華 0
積分 168
帖子 60
威望 6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13 10:4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平時確認倒車雷達部分全部都要有反應之外(缺一都不行),可以的話出發前模擬器測試會更好
3c0x!Z0o0k9~5D N6q
-k'h$c0j*m4n#b;Z

頂部
frank_0318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20587
精華 0
積分 85
帖子 25
威望 36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9-1-19
來自 花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13 12:02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交戰守則
4j&v$M:G#w)a,~)J7W1.保持 前方淨空
%O&_*v&C1~7o:G0n)i^^^^^^^^^^^^^^^
!S+B/a'{/A/l)M7b小弟不才 , 保持前方淨空是什麼意思? 是說印表機不要裝在水箱護網內的意思嗎?

頂部
Stan_chen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26555
精華 0
積分 105
帖子 37
威望 4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12-1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13 18:09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那天被攔下後
5e+R1m-M:N%}1V/x警員出示雷射槍給我看5O&\(M"b%b)a;K
大概就是如下圖
;u2^$w0[4}1t$W一片漆黑
,f/b)R2|-\#T(c8W,H
#|/i*Z1u#e.U.E那時前方淨空無車
3j(X)z1j"q1_*As-star.com.tw當時車速在第一槍響起時即有持續減速
-l)a&} s:W&q第三槍就看到警車亮燈s-star.com.tw;^+K+o1[.T9G"P

5e+}3p#}:[*P1{我有疑問的是沒車號如何證明
!z7H0A;|,\5c我從下車就在問s-star.com.tw4j+~#D8{ q2a Q(|
我也告知我對雷射槍沒有疑問$S&O/g1S,z,z6}
可是單憑兩顆車燈就說是我的車
!@-O9~/C#{%?(?;N4Zs-star.com.tw這有些說不過去s-star.com.tw5u-j(X!X4C)O1z T:H*z
&L J'E/]3M5]:c
警方如以科技儀器測速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u2\)]3]0`0n7x1I*S _
不是該有明顯車牌以資佐證嗎?



 附件: 本附件跟帖回復才可下載或查看
頂部
夾腳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31231
精華 0
積分 151
帖子 81
威望 55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4-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13 18:1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除了車燈還有甚麼是可供辨識的~~如燈色.燈型.霧燈.氣壩燈等~~

頂部
林小君 (小君)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317
精華 0
積分 57
帖子 22
威望 2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7-23
來自 新竹&屏東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4-12-13 18:2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3眼小魔神不是都不攔的嗎!?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8 07:56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59904 second(s), 10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