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第一次在這個點碰到
b555888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859
精華 0
積分 58
帖子 19
威望 24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12-1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4 13:1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第一次在這個點碰到

請問這是打到他,還是打我, 對方都沒裝防護,延路一直跟我飆歐. http://youtu.be/BXYcAF-Z9UA   
*_2F7V3c6Z6r,v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n)]$N"i9n還有那是,什麼傢伙,有用三腳架裝起來打.
*O&@/e8n+N3j&\.P3D0N
5G'i"{&V,I$W&w)Gs-star.com.tw[ 本帖最後由 b555888 於 2015-1-4 13:20 編輯 ]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4 17:3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b555888 於 2015-1-4 13:16 發表
&L$r(D/~2x;m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請問這是打到他,還是打我, 對方都沒裝防護,延路一直跟我飆歐. http://youtu.be/BXYcAF-Z9UA   s-star.com.tw-l'H#V+_1[%K7_#U;?
s-star.com.tw!O,S"H:F9s5[!Q
還有那是,什麼傢伙,有用三腳架裝起來打.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e&J*~4V8j1{!|.J
國道上有架腳架的雷射槍大多是LTI 20-20吧
/O-W/[*C$O'\0M:f0t4p:R國道6號就不一定了哦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4 20:0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b555888 於 2015-1-4 13:16 發表
9U2Q;~ L2U&E1B,a+?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請問這是打到他,還是打我, 對方都沒裝防護,延路一直跟我飆歐. http://youtu.be/BXYcAF-Z9UA   
4D0A2G*U5?-c0j*x&?9@'M&X3\+t6z,R5i
還有那是,什麼傢伙,有用三腳架裝起來打.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V T5Z7M.t4_ Q(M2^%d%p6W"o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c2F:n%u2x!I
對方要是有裝  就好笑了!
7R2H)d1x3G&A'R%m)ps-star.com.tw你只能保佑他真的沒有裝了!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4 20:4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b555888 於 2015-1-4 13:16 發表
7P7@'K3M&fs-star.com.tw請問這是打到他,還是打我, 對方都沒裝防護,延路一直跟我飆歐. http://youtu.be/BXYcAF-Z9UA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G(V9c9e(J(U(z6h)y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Y5t;C)I7~ X/m
還有那是,什麼傢伙,有用三腳架裝起來打.

-t){!X5u3};F&d

O6Q3a7`4B$U;U X猜測...內車道那台應該有機會入無薪假門檻哦! ,N+m!L6r4h$T9u"t*K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H8A.R&U'|"r
這個點125北標,你還真是跟他有緣

頂部
o5301314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21055
精華 0
積分 107
帖子 38
威望 44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9-3-2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4 21:4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5-1-4 20:04 發表
6l:x(i6q5n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J'p0Y&q7E+[9n6q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3X&p:n#q%a)z
對方要是有裝  就好笑了!*o+l7u"z7e
你只能保佑他真的沒有裝了!

#u:@3f$c4l,d/y%S2w'J:U(w3|0v"s/\ T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t,m+_*S"G$F%s
對方如果有裝.是不是就拍貼文者了.是這樣嗎?(這樣是不是反應的問題)

頂部
b555888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859
精華 0
積分 58
帖子 19
威望 24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12-1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4 22:0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如果   他有裝我就有機會,被打穿。  是這樣嗎?   @@

頂部
WEN6869PW
高級用戶
Rank: 4



UID 27410
精華 1
積分 992
帖子 333
威望 4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3-7
來自 南投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4 23:3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恭喜開版大:送上第一手實況影片小弟多次經過都無法巧遇!更不用說要外遇嘞
&q q3y&Y4D*i)T9`                 話說這路段遇到trucam的機率蠻高得!mdc只有最近在國一北上158k
7T's%R#@6B*{-I.Z:X                 橋墩下打屁屁的的那個點遇過一次啊!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5 21:0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b555888 於 2015-1-4 13:16 發表
0H5E5X#i"G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請問這是打到他,還是打我, 對方都沒裝防護,延路一直跟我飆歐. http://youtu.be/BXYcAF-Z9UA   0P"v9|0Y#M-I-l

7I#N4V$j;~;O&N$s!e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還有那是,什麼傢伙,有用三腳架裝起來打.

+[0\(I2^3Y:N(j1N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s-star.com.tw!j6S0l:V%M)c*|!N
喜歡跟你尬 ...就給他當路隊長2[/i0Q9R;X-U

/P-q(F&[)w7} C+f國庫需要這種人的贊助

頂部
momo80006
認證用戶
Rank: 2



UID 43743
精華 0
積分 75
帖子 29
威望 3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11-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5 21:4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小弟想詢問為什麼是雷射三角架,為什麼會有K BAND呢?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5 22:0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momo80006 於 2015-1-5 21:40 發表
0?#O;C4t+W&d o小弟想詢問為什麼是雷射三角架,為什麼會有K BAND呢?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6h4n!|*F(j.K#a/C3U
s-star.com.tw2f+z-v&n%I"l:p,\-v,Z+Y
注意聽......是"Laser"哦!

頂部
小楊
超級版主
Rank: 8Rank: 8
全國不分區客服代表


UID 62
精華 9
積分 23194
帖子 5965
威望 100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1
註冊 2005-4-12
來自 南極星電戰指揮部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5 22:35  資料  個人空間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此分隊長官,也很喜歡把TruCam架在腳架上使用,所以也可能是TruCam.
%t,{(D+?2{.r0s#{-Ys-star.com.tw
0q7m%j%l(Q先打完Lexus,接下來才是下面一位..........輪到你.





GPS雷達雷射測速系統專業職人 裝機服務專線0912-994779   楊先生
頂部
阿砲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3778
精華 0
積分 3
帖子 1
威望 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3-11-2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7 17:2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阿砲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阿砲 交談
年底也遇到一次  905沒叫  所以不知道他到底是在打什麼

頂部
qqsegg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31233
精華 0
積分 29
帖子 9
威望 12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2-4-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1-11 22:0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防護照不是有噹噹噹在叫,這樣不是就有檔下來了嗎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8 07:56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50676 second(s), 9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