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雪隧的兩槍~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9-7 01:4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雪隧的兩槍~

離上次進雪隧已經好幾年了~~
$^/h%z#C)v-]
-e.m.o/L-U8v:s(h5s記得上次還槓龜.....
:{*x1D5J1H/X.d3V)Y!~%i0s&j!~
想不到這次被噴了兩槍~&X0C5J8`'I3s$W%G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9x#^:`1^,u1\9C
第一槍...射的還真遠....
9Z)e9m1E.O%s5A0W!es-star.com.tw/W5_(?1S,q
https://youtu.be/LotLeodiB3Y+~0\3j!d"c.M$i U

&l'\+j7m:u8?說著說著....想不到還接連著第二槍噴過來~~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d9d$x/C U!^(n$K7h8B
8h2j U9}0O
https://youtu.be/Q0MAW8Kwz0o
!?(o1n,i(?(t0A U-Y/i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y!s"\4@8}(L這早上才七點多而已...
8c2F,\7_8Y4~5J4B+Q!\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5z:^6^ }9X1R+M$V9T
要進隧道就得慢慢排隊了....
5Y3o9`+J,a2L0J(}(g"{7U/as-star.com.tw$i"o9J7h/I;m9V
時速平均幾乎不到50Km/h的情況下...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c#t&d8R.S$H$p%F4w0^
s-star.com.tw u5k3E*`.M$N
根本沒有呸車的機會呀!1U3o$S%o6F/H0U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K2f:w7D.S;z/^5s2k g
這假期的時候要從雪隧去宜蘭;d-C#d5K9X/|
s-star.com.tw9z0v6I4s5~)@
根本得早上六點多進隧道才不會塞啊!!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thing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18459
精華 0
積分 3648
帖子 1388
威望 147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9-1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9-8 00:4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潘大
1e$c*m;W(z第一槍 是 營業前 試槍(T(B*d3L&O(X0I
但是因為 奇怪了 怎麼沒有顯示速度
"V8D"?*D7z(z"C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以為 壞了 3N-M,d,O$[;t#[ J
然後 再打第二槍 3l+['O#l'`-i/K+u)a'e.F!L
您過了司令台後
:\&N2K$C8Y.z,a大哥 應該會 用手拍一拍 雞絲 再試下一隻 烏龜(}$V!_+q&j&P'}6F(O4P+L7]
來確定 機絲 有沒有壞掉 ㄆ *\&q4e6?*_/s.R
-V8v2m5f2g&K8p;N'P
再看一次影片5[5Z*F'J!}-S%F w
好像是在抓 沒保持安全距離的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6A$W5^2^8p-u(s
不知道 他的機絲 是否有這種功能 ㄎ j%x7r b"G+`*N,_

+M'p)H%a;S(R7~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本帖最後由 thing 於 2015-9-8 00:44 編輯 ]

頂部
小潘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You are out of range, I!


UID 19889
精華 1
積分 7417
帖子 2500
威望 308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5-9-8 14:3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thing 於 2015-9-8 00:40 發表
.@*c#f5W G(X潘大s-star.com.tw5];d,j,N5w9f#T
第一槍 是 營業前 試槍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9e(`%f5h7i!w-j)j,y
但是因為 奇怪了 怎麼沒有顯示速度
z&y Y5h;})w,Y t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以為 壞了
.S#`*N&z,b然後 再打第二槍
%w!?#v+|5G,]4a2A(J,Ks-star.com.tw您過了司令台後%N/c3r0?7Z.J;g
大哥 應該會 用手拍一拍 雞絲 再試下一隻 烏龜
-J-C9g#Y+['|$B0g&p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來確定 機絲 有沒有壞掉 ㄆ
$}8U5m#B#O!e0o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8{+S'C0w5o+w-m再看一 ...

s-star.com.tw0K"`:Z:G#[2{4B&l){6@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v!e&N P!p+^(L#G
這是在避車道內的雞絲頭 LTI DIGICAM 20/20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M)M&z l3~.E:m2N
+Y!R:c$p6o;X
不是取締安全距離的!





你看不到我.....也打不到我......
再看我用"TruSpeed S "反打你喔!!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8 07:56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50748 second(s), 9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