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207 於 2015-11-8 22:47 發表
"h2f8\;D#y"D4m5J0}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記得下次要請客
p+F4V({-K+A"t.vs-star.com.tw這麽不給面子連雷射三腳架都沒擺攤
s-star.com.tw,q0M,b'M&D.f&v
.i(}8W1f,V5x%d$v8V
今天中午284好不容易有擺攤,結果有閃燈...沒回應...再閃燈...又沒回應...嘿嘿不鳥我耶!
6v'F.f3M2`)^2c0|)T+N有可能剛擺攤而已
連斑馬都沒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