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好久不見的望遠鏡雷射!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5-4 09:3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好久不見的望遠鏡雷射!

聽到語音以為是LaserCam 4說...結果是老槍望遠鏡
*q'N(f*r'z1t)y2O0p)y0q3ts-star.com.tw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G$b g4?2x/b1B

,]2y9T+Z#T;R$s$E上面影片...後面一台白色踢達沒裝條件好運沒被擊落,但運氣也不是每一次都會來
5^6J7L0v;[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踢達航速平均14∼15格,不知道308.4K GIGICAM 在等著他...
/z4j0|7i1X!?-d,q0K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3i;@#p0N6\/I2E$i
#I)[.n+n'U3Y u8a&h[ 本帖最後由 207 於 2016-5-4 09:41 編輯 ]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5-4 16:4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6-5-4 09:37 發表
5O"P2N7m$P4i:F)os-star.com.tw聽到語音以為是LaserCam 4說...結果是老槍望遠鏡
6j#~;f t&G;@5U0N4L't-jmtdkguRHg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7b"k5`0I1U8~$_
;m%F)G.F9L"s+?
上面影片...後面一台白色踢達沒裝條件好運沒被擊落,但運氣也不是每一次都會來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g0U$g'x-U!y R
踢達航速平均14∼15格,不知道308.4K GIGICAM 在等著他...
,F1}6V+x6^&l/K ~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

r/Q(W,q S)o6I:s0k h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5t5U C1@ g7l!}5i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N8|!G%d9u:Y._;K$s
賺到了.....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 G&^%y"B)g.Z1_+C%F
因為大哥一直不肯放棄
-d;f6?#r!F-g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就是要擊落.....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5-4 21:00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UMINALEX 於 2016-5-4 16:44 發表 s-star.com.tw3a8H(u,]8}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9k&b)e'V!K

1J%i;C)F/O3V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d;}3z%^!e-Y!K
賺到了.....
:b&z1l k'w9K!Z/{(]因為大哥一直不肯放棄6`'W"Y*j/w1d7}
就是要擊落.....

)D.G4t1i2`,]
4t#D!I1J0o1O)A那我就先自爽了!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5-7 16:4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回復 #1 207 的帖子

哈哈~~LaserCam4 上個月底已經去楊大那看到本尊了
8B z({(v.t"\1f6U,cs-star.com.tw也體驗了一下..../B2c&@.i [0m.H)F7M
這支槍經楊大展示過終於了解它的厲害之處在哪#z'g,]8x3L$m4q/O"Z+R7j'q
果然有比三眼魔神厲害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5-7 22:14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4 lde2032000 的帖子

有人還傻傻的說這支是加裝了攝影而已 打了就知道了!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5-8 19:3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6-5-7 22:14 發表 !D8\)m/E4\7D#X)P%W-P
有人還傻傻的說這支是加裝了攝影而已 打了就知道了!

)U2Z"['\8x3}-k"y:T6R
3a+R-\"H'T)j"Z6U$n$R ~4J3N5o2`9E5{!n4]5R$M
驚死狼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lde2032000 (葡萄柚)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822
精華 0
積分 7455
帖子 2562
威望 3087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6
來自 路科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5-13 23:17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de203200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de2032000 交談


QUOTE:
原帖由 207 於 2016-5-7 22:14 發表
&o.}0{2y4a有人還傻傻的說這支是加裝了攝影而已 打了就知道了!

:N7m/_*O8R#];K'U1p6@
%g8T-o5o)f%V"Z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真的... :lol





南極星 GPS-6688
HP - 905 前二後二 Ver:14.02.01
目擊者 X5
頂部
林偉
銀牌會員
Rank: 6Rank: 6



UID 19170
精華 0
積分 1157
帖子 382
威望 483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4-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5-14 07:2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3 207 的帖子

cam4. 打膩了.....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5-14 17:36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林偉 於 2016-5-14 07:25 發表 (x%e!s5M,U
cam4. 打膩了.....

+e&I3S$G m(^2w%z3[5d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l,s.d4x1w'H,p.p A
6\!\+l%|2c/k1]"g&z
好囂張⋯⋯我只在白河遇過一次架三腳架的......F9K;V2]#F
然後就沒了
5|+[0T @#v'o8z結果電腦秀逗
,L+i5Z/u0z0v.~;D M6V然後檔案就不見了⋯⋯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goodwecc
中級用戶
Rank: 3Rank: 3


UID 34759
精華 0
積分 327
帖子 110
威望 136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1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5-14 21:51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為啥207大大的 目擊者可以有GPS 跟 胎壓偵測 一起...........?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e"m,R%Z%V+y*M E
s-star.com.tw D A:W'S8y5p
之前去總部裝的時候都迷有





HP-905+V1+"可憐老貨車"1台
頂部
207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30059
精華 0
積分 16092
帖子 5743
威望 6610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12-1
來自 台灣全省路況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6-5-14 22:5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goodwecc 於 2016-5-14 21:51 發表 s-star.com.tw2r8z1X5N0P+})X&J
為啥207大大的 目擊者可以有GPS 跟 胎壓偵測 一起...........?
/u2a.c2X0K3p3c$F9?)D.v8O&w)Q&e)Y"@"r
之前去總部裝的時候都迷有

3l/t2v%f!Q*a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C%K(h2Q"U8y7`%?2F
被你發現了!是後來去我家附近八x屋加裝的
(G3n1V)V%p'I%J
!@)x(\;G y;f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不過GPS車速誤差有點大 我會在找時間回去問看看!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8 06:29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51739 second(s), 7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