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國道為什麼還是雷射槍居多?
lbgman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6676
精華 0
積分 46
帖子 16
威望 1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8-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11-9 14:38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國道為什麼還是雷射槍居多?

偶有看到版友分享國道有三腳架的追焦s-star.com.tw(S&X/}4O;|&a$Y

;\-d;B-m(q5f&v"[好奇在國道放置三角架流動的效果應該比雷射槍的業績好很多吧?
4P"Y6`0\,T&G!N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B {&l5T/\2\;Z9_(M
為什麼大部分還是由國道警察拿雷射槍追焦?
5L9A4a5{0D2]'M+[,x"_'L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8[%y.W;e)R!b6n

*_:P$r-x(a'n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m:U/N3D [
8z5B8g#g.G3[
PS.上國道後都無視k頻的叫XD,前後都裝905還是會怕不小心遇到三腳架的測速

頂部
UMINALEX (小興)
金牌會員
Rank: 8Rank: 8



UID 29493
精華 0
積分 4353
帖子 1702
威望 1751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1-9-24
來自 雲林麥寮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11-10 00:32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UMINALEX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UMINALEX 交談


QUOTE:
原帖由 lbgman 於 2018-11-9 14:38 發表 9D+w.q!Z%v-z&T2R
偶有看到版友分享國道有三腳架的追焦
:q/e3O-?*?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
/P:^"}:M)~5A好奇在國道放置三角架流動的效果應該比雷射槍的業績好很多吧?(J,Z'L%W s%u4r4D

4|-P2{8P%I(Os-star.com.tw為什麼大部分還是由國道警察拿雷射槍追焦?s-star.com.tw6U$z4g%s$S&s0T*F)?

3K b9c+P;z;|+A+x
9[5y)M)w$J1U#v0Ls-star.com.tw
)c3u7^%M#k8f-J)z-Q9](s$W+E5z7a'd
PS.上國道後都無視k頻的叫XD,前後都裝905還是會怕 ...

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3s-`"M)b'u7e-{

9|8p+l5D/I(cs-star.com.tw
6e,S)E$w)a&{#`*g0G3N&F0o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我個人看法
7q%n.z/~(T&x.[9I雷射槍點對點比較沒爭議行車紀錄器、測速器、電子偵測、雷射防護罩、GPS行車影像記錄器、GPS測速、汽車雷達、測速照相、南極星、征服者、至尊、V1、情聖一號、復國者、全頻雷達測速器、雷射測速4X5[2P8Q$T:g v
雷達一次出現兩三台爭議大





目擊者二代4鏡頭
Garmin 1470T
10月1號入手   
南極星 GPS-9900
HP-905前二後二
情聖一號 3892
頂部
lbgman
新手上路
Rank: 1



UID 46676
精華 0
積分 46
帖子 16
威望 19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5
註冊 2018-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11-12 09:35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現在國道立滿多提醒告示牌,只是目前都遇到雷射槍,看到有在國道放三腳架的都是在版上看到
R(o!]2b5u9n&y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H*t6^0T8{*`-T-L/]!P"z
目前看到分享的好像只有看到新營收費站和國三大雅有看過*M3R2}0v8~,a

6I0P;q1b![&q,n.k5?)[s-star.com.tw開高速遇到這種三腳架真的是很麻煩

頂部
阿彰
高級用戶
Rank: 4



UID 25836
精華 0
積分 507
帖子 182
威望 208 1
金錢 0 1
貢獻 0 1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10-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11-15 12:43  資料  個人空間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補充一下s-star.com.tw1Q*@*O.W-h3W2X)o
還有中山南152k雷達站5S;|6[:j*o,g6{7l,l
;N6O7F3~9B2V

#f)})_*{+g*W;y

QUOTE:
原帖由 lbgman 於 2018-11-12 09:35 發表
;B*V!W)S#_8m)^+Xs-star.com.tw現在國道立滿多提醒告示牌,只是目前都遇到雷射槍,看到有在國道放三腳架的都是在版上看到
;U ?!`/n"J2k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F$Q*_/i9p)l2R
目前看到分享的好像只有看到新營收費站和國三大雅有看過
'z"n5M3R'_;m專業反雷達雷射測速器超級討論區)z2P'q0Q.D
開高速遇到這種三腳架真的是很麻煩






20130601HP-905 裝置:前三後二
Garmin DriveSmart 61
ULTRADASH Z3 PLUS+R1後鏡頭
ICOM IC-2720H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8 06:29

    本論壇支付平台由支付寶提供
攜手打造安全誠信的交易社區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45950 second(s), 9 queries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S-STAR反雷達雷射測速全球資訊網 - Archiver - WAP